2013-01-17 15:02:37All new

長談

因為工作的事情和你聊得特別晚!!!

謝謝你細心的幫我計算和分析每一個利與弊

告訴你打工渡假和升學是今年要擇一

你沒有給我壓力也沒批判我

只說這樣我就看不到你了!!!  我會捨得嗎?

我笑了笑~~要是感情發展穩定  我是壓跟不會想離開

你是不是真的動了心?  卻又不想承認?

你總是用激將法 

而我總是故弄玄虛

因為我無法去司馬庫斯  所以後來的你決定禮拜日一起去台中玩

原本我是答應了  但卻怕這禮拜是MC周期

我的身體會疼痛不堪  所以回絕了!!!

"什麼!!!!!  說說看拒絕的理由"  看到這一句話時  我大笑

拒絕就拒絕阿  哪需要理由XDDD

"小別勝新婚  這樣你才會更想我阿!!!"我認真樣XD

"挖哩  老實說你要去哪?"你不死心追問著

心中甜甜的~~  你是真的在乎我的吧?

帶著微笑  我去洗了澡~~~

"不敢回答  一定有鬼!"浴室出來的我就看到這樣的話語

"噗噗  激將法唷!!"  我笑了!!! 

其實我真的好猶豫  就像和你常談之後的結果那樣

我選擇15天/15天  診所繼續保留

要是順利考上學校就去念書  念夜間部或假日班

你很贊成這樣的我

"然後就見不到你啦!"當你幫我做了結論之後  我回答

"喔 失望嗎?  你可以在上歐吐徵友 哈哈" 你很壞的回應我

聊著聊著你問我為何不買機車

"因為還在思考是要去打工渡假還是留台灣念書  所以沒買"

"喔  打工度假就看不到我了!" 

"呵呵  你失望嗎?  可以上O2徵友" 我拿你的話堵你

"我不會"你答得很快

"你不會勒"

"當然"

"沒關係  你會回文就好" 手機一旁我的我笑翻XDDD

"噗..."

"所以你決定?"

就是考學校啦!!!  上15/15的班!!!!

只是這樣以後要在假日約會就更難了吧!!!

好想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