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00:44:33All new

不知道可以找誰

下午因為許瑞育的事情  我真的很悶

想找人說說話 

在FB上竹風看到我的狀態  第一時間敲了過來

閒話家常的聊了幾句

他說他很想我  問我是不是還有機會見面!

夠了!!!  我真的有點怕他!!!

寧願自己耍悶  也不想跟他再多說幾句

林先生則是很忙的說沒空陪我

最後陪我的竟然是蔡育民

有一搭沒一搭的直到我睡著了

呼!!!  四個男人  與我有關的人

一個我避之唯恐不及想切割一切的

一個知我了我卻不能陪我的

一個惹我心煩意亂想暫時不去想的

結果就剩下一個  初戀了!!!

呼!!!  這也是四個中唯一一個注定不會有結果的人

如果你還沒結婚  我們會再一起嗎?

不知道  這答案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