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8:36:35All new

在乎

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嗎?  不  你不會知道

禮拜天  哥哥要結婚  家人會上來

算是一個家庭聚會吧!!!

這位置本來是要給林先生的  可是我們的感情撐不了那麼久

於是順理成章的  這位置首選換成了你

當我開口問你時  就是希望你會陪我去

就算我們剛認識不久  我也希望家人知道我的交友狀況

如果家人覺得不適合  我們也可以繼續用朋友的身分下去

避免認真了之後家人覺得彼此不適合

一開始你推拖  後來我解釋我的用意  很酸很酸的對你說

"算了  你說的算"  我的弦外之音  口是心非  還好你懂

你問了幾點要去哪裡怎麼去  對整件事情你充滿好奇心

我以為你會陪我!!!!

直到後來你答道"我考慮一下  晚點告訴妳  我朋友在約禮拜天去宜蘭"

一句話把我打回原形

"那你去宜蘭好了!"

"那麼快就放棄了!"你說

"不然呢?  去宜蘭比去這有趣又有意義  不是嗎?"

是啊!!!  只是一個家庭聚會婚禮  而你是不相干的人

最好是會有興趣

"你這樣認為?"

"不是嗎?  去宜蘭自在又不拘束  傻瓜都會選擇這個"

我還真是一整個口是心非到極點了!!!!

坦白承認想要你陪我去  有那麼難嗎?

"那你也來宜蘭吧!"

"宜蘭隨時都可以去  但是哥哥結婚不是隨時都可以結"

你只說了晚點回覆我  即使如此  我的心卻很難過!!!

如果你在乎我 就會把和我家人見面放第一

如果你沒有心  我在怎樣強求  也是多餘!

難過著難過著  就想到林先生!

弟弟上來台北  妹妹上來面試  同學一起出遊吃飯

你總是都會陪我  賣我面子! 

唉!!  為什麼要等到分手後才會知道你的好?

算了!!  好累!!!

如果許先生沒有那個意願  那也不要去強求什麼了!!!

我要我自己  不要去過份期待!!!

如果他沒去這場婚禮  以後也不用去了!!!

我是說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