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01:02:36All new

我要得你給不起

昨晚對你說了這樣的話

你沒有多加解釋 

你只是想找熟悉的人一起旅行

你可以把我當女友的寵愛溺愛

但我要的安定感你給不了我

既然給不了我就不要過分寵我

三天的旅行  你沒讓我花到甚麼錢 

只要你有得吃一定分一半給我

最後一天吃港點剩下一個湯包沒人吃時

大家都不想去動手  你要我吃 

我笑著說  香腸買四送一也要我多吃一條  湯包現在也要我吃

還嫌棄我胖XDDD

你朋友笑著說  那你們兩個一人一半好了啦!  不然一個皮一個肉

是啊!!!  兩個人單獨旅行時  你總是第一問我想吃甚麼要甚麼

四人一起旅行時  你總是問他們 

"小胖勒?"找到我時總是拿著食物往我嘴裡塞

嫌我吃得少  你說"吃太少等一下妳要自己出錢唷!!!"

是啊!!  好甜!!!

我是真的有點操之過急的想要穩定

忘了我們的認識也不過是幾天的時間

你說我有你欣賞的地方  也有你覺得不OK的地方

我懂我都懂  只是還是對你的好  生氣

你說你還想跟我一起出遊  只要我想去的地方  你都願意陪我

你知道嗎  因為這句話  我傻傻地看著LINE一整晚

我是真的累了!!  所以才會對你說重話吧!

忘了之前也是有剛認識不到多久見上一面的網友

當她突然說喜歡我時的唐突!!!

我壓根忘了~~

如今才會對你這樣要求  要你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是啊!!!  忘了!  我真的出言太重!

時間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