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5:56:48夜辻希

【KARNEVAL狂歡節】黑色嘉年華08 心得


第8集心得……嗯,我大概又坑在那了吧~~~~(喂喂

因為圖片截很多,文字方面就容我少寫吧XD

一開始就是平門超帥氣的笑容~~~><

結束花礫的故事之後,接著與儀他們來到雪地探查

雖然漫畫是很久之前看的,但感覺這話速度又快了些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色調作畫是不是沒有之前鮮明了啊?























不過花礫依舊是美人,太好了~~~(感覺每集都要講這個XD









小津也一樣很漂亮~看了心情都好舒適~









哦哦哦!!!大人組精彩橋段來啦!

開會內容啥的我略,因為重點是開完會之後!







燭醫生對平門的發言感到生氣,此時平門突然拉燭醫生的領帶

哦哦哦!!!紳士般的身子向前傾,對燭醫生說的話,更令燭不悅









看被平門欺負的燭看的好開心啊!!!

誰來寫寫大人組的故事,我想看啊!!!





在一旁的朔就跟燭解釋了一下,燭沒想到的模樣也很可愛耶XD











燭醫生遇到平門和朔時,表情總是好多變化好可愛>A<



畫面回到花礫這裡,要進去房子裡調查,花礫抓著動物模樣的無也很可愛!!=///=













這是這集可以看到笑容燦爛的與儀~(因為之後XD







然後…我這裡沒截圖,將就吧~(遭踹





黑白那邊的人出現

其實我覺得這兩人很可愛耶(可是之後都沒出現





與儀和無先到洞穴裡探查,後來花礫也來了,不過動畫組居然給我刪掉花礫開鎖的帥氣模樣啊!!! 











帥氣的夏切(安安我喜歡他XD







好啦,我又卡很多,總之花礫和與儀對抗夏切與麒春,小津則帶無逃開現場

開槍的花礫超帥!







這邊與儀超可憐的XD

現在才發覺花礫並沒叫過他名字







這兩位帥氣><(好想看看花礫成為輪的人之後的模樣~一定帥氣無比呀~







哦!!!!麒春也好帥氣!嗯,應該說他好可愛!!!><



好了,與儀即將黑化(不













MAMO的笑聲好…好笑(喂喂

害我想到某自認為是新世界的神XDD







最後花礫大叫與儀的名字(與儀你可以不用難過了,花礫已經真心呼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