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20:12:12夜辻希

【淡水一日遊】


總之莫名其妙地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淡水玩,坐了一小時的捷運,看見一大片河超激動的啊!!!










浪拍打到岸上,心情也是莫名的愉快啊!










今天很可惜沒到對岸去









很多人想要搭船呢!我也好想搭啊!



很有名的土耳其冰淇淋




老闆真的很可愛啊!有吃過的就知道他會「玩你」><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雖然身為台北人但是我卻沒有去過淡水的印象啊(掩面







今天是假日,人超多的,太陽也超大的,走沒多久就滿身是汗





後來還跑去淡江大學喔!







上坡真的很累










為了體驗小黑子到底是多愛喝,所以中午點了麥叔叔家的香草奶昔




搭配味噌拉麵一起吃(不忍說香草奶昔超甜的,我喝不習慣啊!!!黑子到底是怎麼可以天天喝((人家哪有說天天喝




下午陽光照在水上超漂亮的












我只要看著海心情就會超舒暢的

不過今天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去,帶著象機到處拍照,家人說你好像神經病大概只有你一個人自己去,去那種地方應該找朋友才對,我說這叫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嘛,下次再找人陪我去就好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