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08:01:36夜辻希

黑子19Q心得

這集截了超多木吉前輩的!!!木吉前輩真的好可愛!!!





黑子的背影,不要沮喪啊!!!(這畫面有種情人離去,自己不想分手的感覺((??





黃瀨和綠間的表情相當複雜(你們就這麼捨不得黑子嗎!!!(完全不對





火神超級氣憤的(火神一副女友被欺負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樣子





青峰先生你到底在生氣什麼啊!!!有人在嘲笑你的愛人,那你就不要這樣對他嘛!!!




還是好氣憤的火神

火神:可惡,我居然眼睜睜看著那傢伙欺負你(後面完全不是這樣吧!!




我私心截了這兩人ww




眾人心想(除黑子):自己女友當場被羞辱果然很生氣吧(並不是


火神:黑子





火神:這可能就是我和他(前男友)的差距吧!




火神:我明明說好要保護你的,但是,卻是這個樣子 




黑子:……




火神:所以我決定了……我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黑子:(驚訝)

火神:至少現在我不會與妳再見面了……





黑子:(連你也要捨棄我嗎……火神)




看見黑子被前男友青峰狠狠的擊潰之後,深愛著黑子的黃瀨,心疼著黑子,卻無法在此刻奔向黑子給予懷抱,只好找笠忪前輩當作給自己的懲罰(大誤

好啦!我承認我來亂的,接下來不會亂了




木吉前輩出現啦!!!







火神思考著怎麼變強好可以打敗黑子的前男友(沒誤








是說只有我截這裡嗎??(其實我看日向學長脫衣服我就想歪了




教練真的好可愛




黑子這整集的表情都讓人好想撲上去(遭踹








這段好有趣,好可愛><







黑子二號這樣好舒服啊~ 






木吉前輩登場!!!













這裡就是一連串木吉前輩的截圖啦!!!木吉前輩真的好帥氣~





聽見木吉前輩親自傳授的「如何擺脫前男友陰影」及「成為最完美女友」,黑子默默習得(全錯





火神久違的出現,自然讓黑子會看向現任男友





火神主動道歉,日向大概受驚了吧(沒誤







木吉前輩你太可愛了啦!!!





!!!這樣的黑子也是超可愛!!!




這樣的組合究竟是?(難道木吉前輩你和青峰有一腿?!((再度遭踹飛




ED CARD好溫馨><可惜日向和木吉前輩沒有~

雖然前面好令人心痛,但是木吉前輩的出現就超治癒的啦!

 

上一篇:黑子15Q心得

下一篇:黑子21Q心得

悠鬱 2013-01-03 22:26:12

話說那亂七八糟的連想跟實際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遠啊!!!(不過我喜歡><)
雖說超離譜,但跟截圖還滿配的
黑子的後宮^^
話說要到啥時才會出第二部啊??

版主回應
噗,感謝你喜歡
當然也期待第二部快出現啊!!!
2013-01-04 13: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