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20:30:46夜辻希

【聖痕幻想】無法取代-下(賽凡提斯&主上)

呃…這裡是……

 

我睜開雙眼稍稍環視周遭,四周都是岩石,似乎是在某個洞穴裡的樣子……我記得我為了躲開屍骸遊騎兵而使用安給我的寶石,雖然成功逃離,但卻和賽凡提斯一起懸掛在某崖上,然後最終決定往下跳……

 

啊!那賽凡提斯人呢?

 

我想起身,可是身體感覺被某東西壓住,視線往自己頭上一看,哇啊啊!賽凡提斯居然躺在我身上,而、而且我現在才發現自己還被賽凡提斯抱在懷裡,啊啊,是賽凡提斯把我帶來這裡的吧?明明自己與身處危險之中,卻還是以我為第一優先,拼死命地也要保護好我……

 

這個大笨蛋。

 

「賽凡提斯、賽凡提斯。」我叫著他的名字,半晌仍未聽到他的回話,我有點擔心,輕輕搖動他的肩膀:「賽凡提斯,你還活著嗎?賽凡提斯。」

 

忽然耳朵傳來一個虛弱低沈的聲音:「別再搖了,主上……」

 

「賽凡提斯!你還活著呀!」

 

「你剛才的問話和你現在所說的,怎麼好像是不希望我活著的樣子?」

 

「不不不,絕對沒這回事啦!」我猛烈搖頭,雖然賽凡提斯是滿恐怖的,但我才不會不希望他死咧!

 

「所以可以請你趕快離開我身上嗎?你…有點重耶……」

 

不是我嫌棄賽凡提斯啦!只是被一個男人壓在身上有些奇怪而已……

 

在賽凡提斯離開我身上後,聽見他說:「這樣就不行,代表平常訓練不夠,看來回去得重新加強才行……」

 

不要啊!!從身材來看,我就比你瘦很多耶!覺得你有點重又有什麼關係,而且我也只是覺得「有點」而已啊!

 

「我去外面看一下。」語畢,賽凡提斯便往洞穴外看了看,一會兒回來後開口說:「外頭烏雲遍佈,也許會下大雨,我看我們先在這裡待一下吧!」

 

「賽、賽凡提斯,你的腳……是不是受傷了?」

 

從剛才他走路的樣子來看,好像負傷了,只見賽凡提斯靠著岩牆坐了下來,淡淡的說:「沒關係,只是小傷罷了……」

 

「是因為我的關係吧?對不起,賽凡提斯……」我坐到賽凡提斯的面前盯著他的右腳,賽凡提斯微微嘆了口氣開口說:「身為你的軍師,受這麼點小傷並不足以為意,要我犧牲性命也……」

 

「不要說那種話!」我突然大吼,賽凡提斯則是驚愣地看著我。

 

「不要說什麼為了我可以犧牲生命這種話,我一點都不想聽到……」我低著頭呢喃:「我不想再看見有人因為我而失去生命了……」

 

那時候,就是為了保護我而死亡的,所以……如果可以,我不想要有人再為我而死了……

 

賽凡提斯沈默了一陣,忽然握住我的手將我拉向他,一個雙臂輕輕擁抱我的身體,我愕然地看著賽凡提斯,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做出這種舉動,下刻,我聽見他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抱歉……我保證不會再說這種話了……」

 

抱著我的手隱約地在顫抖,我是知道的,賽凡提斯會說出誓死也要保護我的話是有原因。

 

因為,我們是一樣的。

 

賽凡提斯並不是我第一個軍師,就如同我不是他第一個服侍的人。

 

賽凡提斯不太會向他人說自己事情,他的過去,其實我是一知半解。曾經我在酒吧聽那個認識賽凡提斯很久的老闆說,賽凡提斯之前服侍的人,似乎在一場危機中,為了保護他的軍師——也就是賽凡提斯,而喪失性命,這也就是為什麼賽凡提斯老是說為了我可以不畏懼任何死亡的話的原由。

 

但是這點卻是讓我害怕的地方。

 

只因我第一位的軍師就是堅持這個信念而死。

 

為了保護我而死亡。

 

我痛恨自己的無能,明明我比他還有更強的戰鬥能力,卻只能躲在他的背後受他保護,真的非常懦弱。

 

也就是那個時候,我遇見賽凡提斯。

 

一開始我覺得賽凡提斯相當的煩人,超級嚴格,根本是個鬼畜軍師,直到後來聽見酒吧老闆訴說賽凡提斯過去的事情,我才有種有點認識真正的賽凡提斯的感覺,就某方面來說,我和賽凡提斯其實還蠻像的。

 

都害怕對方為了自己而失去性命。

 

「賽凡提斯……」

 

我輕聲呼喚,賽凡提斯閉著雙眼,應該很累了吧?所以才連我叫他都沒聽到。

 

等等!

 

現在這個姿勢是……我被賽凡提斯抱著……怎麼想都覺得奇怪……不不,沒那一回事,古怪的想法什麼的不要出現在我腦袋裡面!

 

不過……好溫暖。

 

賽凡提斯的披風現在也滿好用的,不再是會讓他絆倒的東西了,呵。

 

一溫暖起來,睡意跟著來了吶!

 

不知道已經睡了多久,在賽凡提斯的懷抱中,溫暖的甚至是不想起來,但是怎麼感覺嘴唇上好像被什麼東西碰觸,我稍稍睜開眼睛,卻見到驚人的一幕,賽、賽凡提斯他居然在…吻我?

 

「啊啊啊啊!你在幹嘛?!」

 

我用力推開賽凡提斯,一臉不解加上驚恐地盯著他,賽凡提斯微微低著頭,沈著臉色的模樣讓我覺得更加詭異,我說你至少說點話吧!這樣不說話感覺更恐怖耶!

 

該不會是太久沒碰女人啦?也是嘛!畢竟賽凡提斯也是男人,怎麼可能沒有慾望呢,不過把我充當女人這點也太離譜了吧!我可不認為我長得多像女人耶!

 

正當我要開口吐嘲賽凡提斯時,聽見他突然說道:「你叫了他的名字。」

 

「欸?」

 

誰的名字?

 

「諾奇爾。」

 

「諾、諾奇爾?」

 

本來想揶揄他的心情全轉換成愕然,因、因為諾奇爾是…是我第一個軍師的名字啊!

 

「果然…我還是無法取代他嗎……」

 

賽凡提斯垂著頭,語氣中意外的帶著沮喪的意味,說出來的話更是令我……該說傻眼還是不曉得如何反應呢?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塞凡提斯。

 

「喂喂,賽、賽凡提斯,你怎麼了?怎麼突然說這種話?」

 

我向賽凡提斯靠近了點,他卻又出乎我意料的捧起我的臉,將我們之間的距離拉的更近。

 

「不想聽見,所以…吻了你……」

 

欸欸?

 

「賽凡提斯,你到底在說什麼啊……唔!」

 

賽凡提斯再次吻了我,他吻的很輕柔,一點一點的吮吻著我的雙唇,我可以感覺到賽凡提斯的舌頭侵入到我的嘴裡,不斷地翻攪著,而我完全不曉得該如何做,於是選擇回應的方式,嘗試跟著伸出舌頭配合對方的動作與之交纏。

 

兩個男人的嘴唇相疊在一起,可我卻不覺得有任何的噁心,反倒是覺得很舒服,我並沒有推開他,只是任由賽凡提斯做他想做的事。

 

不清楚我們到底吻了多久,不過當賽凡提斯終於鬆口時,我莫名感到很喘啊!而且因為舌吻所留在嘴裡的不止有自己的唾液還有對方的,一想到就羞愧的想找個洞當場跳進去。

 

倒是賽凡提斯臉不紅氣不喘的樣子,讓我看了就生氣啊!

 

接吻完我不敢對上賽凡提斯的目光,只能撇著頭躲避,沒想到那傢伙硬生生把我的頭轉過去面向他,逼我去正視他的雙目。

 

「他有親過你嗎?」

 

賽凡提斯又問了奇怪的話,我愣了愣說:「你是指諾奇爾嗎?」

 

「嗯。」

 

「當、當然沒有啊!你、你這是什麼問題啊!」

 

糟糕,我感覺我的臉現在又更熱了,都是賽凡提斯啦!問那種會令人害羞的事……等等,這麼說來……

 

那是我的初吻啊!

 

「你這渾帳!居、居然奪在我的初吻,我可是想留給心愛的女生耶……」

 

「跟我接吻讓你很討厭嗎?」

 

賽凡提斯這次問話的口氣怎麼有點嚴肅啊……

 

「是、是沒有……」

 

而且還覺得很舒服……不過這種話我怎麼可能說出口啊!

 

「不對啊!我是在問你為什麼要突然吻我,怎麼會變成……」話都還沒說完,賽凡提斯搶先我說道:「因為你喊了那個名字。」

 

「喊了上個軍師的名字很奇怪嗎?再說那是在夢中又不是我能掌控的。」

 

「所以我告訴你了。」

 

賽凡提斯伸出手指輕輕碰觸我的嘴唇,這回我才領悟過來,他的意思是用接吻的方式來阻止我的行為嗎?

 

「你有毛病啊……」我紅著臉說。

 

「因為我是你的軍師,只是想讓你知道這點……」

 

「你本來就是我的軍師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欸?等等,他這麼說是……

 

「賽、賽凡提斯,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

 

只見賽凡提斯微低著頭,這個反應是表示我猜中了嗎?不會吧——賽凡提斯他居然……現在根本沒心情吐嘲他,反而一知道賽凡提斯的意思後,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啦!

 

「主上。」

 

「呃…什麼事?」

 

「希望你以後只有承認我一個人好嗎?」

 

「你?呃…是指軍師一事?為什麼要執著這種事啊…再說你自己心中應該也有你上個主上的身影吧……」

 

說的也是嘛……這樣子我還不是一樣無法成為賽凡提斯的……

 

「也許吧…不過……」

 

賽凡提斯靠近我耳邊低語:「現在只有你才能擔任我的主上,以後也只有你一個人。」

 

喂喂,他為什麼可以說出這種害臊的話啊……大笨蛋……

 

「白痴嗎你…當然我也只會承認你一個人是我的軍師啊……」

 

真是的,連我都覺得難為情了……

 

賽凡提斯露出淺淺的微笑,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他笑起來是這麼好看。

 

不久之後安和傭兵團的大家找到了我們,詢問安才知道,那個寶石是夜王給安的,具有奇特的力量,使用之後安便能得知使用者的位置,不過安一見到我就不斷的哭著向我道歉,跟她說這不是她的錯,她還是會不停的哭著。

 

都已經第三天了耶!我說安啊,你就別再一看到我就跟我道歉好嗎,我都不曉得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主上,這是這次的報告。」

 

賽凡提斯將一疊的報告書放在我桌上。

 

「喂,這也太多了吧!」

 

「請你迅速批改完,等會還有體能及劍術練習課程。」

 

「我也才剛回來就這麼多事情,那天你還很溫柔的說……欸,話說回來沒想到你的接吻技巧會這麼好……明明沒看見你有跟那個女人有接觸啊……」

 

「不管是哪方面,主上你都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

 

「你說什麼啊…根本就是悶騷男……」

 

「那個…團長大人……」在一旁的安突然開口,我順著安手指的方向望去,看見賽凡提斯冷著一張臉說:「我會交代亞德斯和法克特增加訓練量,還有多叫涅德更加仔細處理農務方面的事情。」

 

「不要啊!這樣工作量會暴增不知好幾倍啊!你鬼畜啊你!」

 

「主上,請別偷懶了。」

 

 

賽凡提斯那傢伙超沒良心的啦……

 

嘛…算了,不管在怎麼樣都還是我的軍師啊!

 

 

 

後記

 

終於寫完了,究竟是離上篇隔了多久阿我……

 

總之完成就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