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00:13:42夜辻希

下一個十年~獻給永遠的網球王子~

下一個十年~獻給永遠的網球王子~

 

以下是我個人對一個動漫的心情抒發,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奇怪,但是我真實的感受,所以見笑的話真不好意思(笑

 

為了記得這份愛的感覺,所以我放置頂了:)

 

 

如果說哪個動漫是讓我踏進動漫這個領域,同時也是陪伴我最久的

 

那大概是網王吧……

 

我是在國中一年級時接觸網王的,那時真的很愛網王喔!

 

不管是開心的時候、生氣的時候、難過的時候,都有網王的陪伴,彷彿可以化解我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一路走來,網王真的帶給我很多的鼓勵

 

雖然到了國三,因為基測的關係,我沒再碰動漫、沒再接觸網王,但隔了多年,高二準備升高三的我,因為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網王,才讓我發現……

 

原以為對網王的愛已冷卻,但其實沒這麼一回事

 

我很高興,我對網王的愛從來不減

 

好像失去網王的那幾年,不足以削減那份愛的感覺

 

之前在網路上聽了紀念網王CD300的單曲「Brave Heart

 

其中第3首「TENNVERSARY」,實在有夠催淚的,真的感動到落淚呢……

 

聽著這首歌,讓我回想起很多事,包括和網王相處的日子

 

總覺得能遇見網王真是太好了

 

儘管之後也認識了其他動漫

 

但對我來說,網王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初戀情人一般(笑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都一定有這麼一樣東西

 

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同時也無可取代

 

完如寶藏般珍貴,會好好珍惜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網王

 

如同一個也是網王的愛好者所說的

 

想和網王一起至下個十年

 

即便我無法完整的陪網王走過這十年

 

但至少希望能和網王迎接下一個十年

 

甚至是二十年、三十年

 

不管過了多少年

 

我深信,我對網王這份感情依舊不滅

 

 

By夜月

 

 

P.S.下面這個網址是一個網王同好對於第300張CD的感想

      

       其中有分享聽完第3首歌後,腦中所浮現出的情境

    

       紅色字的部分,真的很感動,有感同身受的感覺,所以分享給大家

 

http://blog.yahoo.com/_MNLQDQQB4GFLOMZ6O5YSL7BNRA/articles/120529/category/%E7%B6%B2%E7%8E%8B%E5%88%86%E4%BA%AB%2F%E6%84%9F%E6%83%B3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書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