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7:10:37夜辻希

站台&站長簡介(新進來的可以來看看喔!)

因為簡介稍長,所以請大家耐心看完:)

一個成天只會幻想的笨蛋~
不知何時起變成一枚腐女
喜歡動漫,正常向還是BL的都愛
愛寫小說,因為腦袋無限的幻想空間,所以多為奇幻類的故事
興趣:寫小說、追動漫、瘋帥哥、虐待別人(?)
病史:嚴重幻想症、BL妄想症……

從裡到外都是個標準的動漫迷一枚,另外也很愛聲優和ニコニコ,日本偶像也喜歡,總歸一句完全是台灣人日本魂這樣,連手機、MP3裡的歌曲全是動漫、聲優、日本偶像和ニコニコXD

很冗長的自介(其實全是自己在發廚而已)感謝耐心看完~想到會再補充!

不定期更新(2014/08/20

———
二次元世界完全沈溺

☆動漫方面☆
基本上沒有雷的CP,歡迎大家和我聊聊自己所愛的動漫XD


☆聲優方面☆


本命啥的沒這回事因為都超級喜愛喔~~~=w=(不好意思就是個花心大蘿蔔(=^ ^=)

宮野真守、寺島拓篤、神谷浩史、小野大輔、櫻井孝宏、鈴木達央、細谷佳正、增田俊樹、KENN、羽多野涉、綠川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福山潤、梶裕貴、柿原徹也、岡本信彥、鳥海浩輔、鈴村健一、諏訪部順一、谷山紀章、下野紘、立花慎之介、小西克幸…etc.

替聲優感到佩服的事:聲優超厲害!幾乎()聲優吃得領域都好廣啊!(聽不懂的人就不懂吧XD
覺得每個聲優都會的事:隨心所欲發出充滿エロ的聲音!(聽不懂的人就別懂了吧XD
給聲優們的一句話:達到神乎其技的境界()吧!(^^)y-~~o0


☆ニコニコ☆


雖然接觸ニコニコ時間還不常(從2011年下半年開始),不過我相當喜歡他們喔!他們有什麼暱稱的話歡迎告訴我>////<

最近很愛ゼーノ跌倒大大、luz////(其他還有amuneroneko、ぽこた、√5、らむだーじゃん、みーちゃん、少年T、花たん……etc.


☆日本偶像☆


Arashi
嵐本命啊!!!!!NEWS支持!!


☆動漫/二次元狂熱中~(沒有順序,只是想到就繼續補充這樣~~ww


網王
(最初接觸、到現在還是很愛的動漫~喜歡的角色超多ww目前超愛小光>//< CP:白光、白不二、塚不二……etc.

歌王子
(音也和時也是本命!!!最愛的CP自然是時也啦~超愛音也這個超可愛的天使啊!!!

青驅
(燐超可愛!!!惡魔兄弟大好!!!CP:雪燐唯一!)

07-GHOST
(弗拉烏本命!泰德傲嬌www好喜歡主教們~阿亞納米率領的黑鷹超帥~~CP:弗泰、卡斯托魯X拉普、醒魂X消魂……ww

黑色嘉年華
(花礫總受萬歲~超級愛花礫!!!無和津雲都好可愛~與儀、嘉祿、平門、朔、燭、黑白都好帥氣!其實大家都好棒好喜歡~不過CP不吃與花抱歉!)

S
S(星座彼氏)
(哉太、會長、琥太郎、四季本命>w<特別喜歡春組和冬組~

夏目友人帳
(夏目本命、夏目總受!!!貓咪老師、田沼、名取、的場都好棒~超級喜歡的場>//< CP;的夏主吃www

少年同盟
(淺羽兄弟超萌!東老師&明也超萌!要整個人同樣也是超萌的啊!!!CP:雙子、明晃明、晃要、悠要www

DRRR!!!
(靜臨、靜幽本命,特愛小幽>////<

NO.6
(鼠苑夫妻大好!!

閃十一
(隊長超偉大,不動本命,眾CP皆愛>////<

黑子的籃球
CP:青黑、日月……etc.NO青黃!)

只有花知道∕于花都之中(BL
(有川和御崎好萌好可愛,超喜歡他們ww

K
(狗朗本命!!!夜伊好萌>//<出雲多多良喜歡www CP:夜伊最高!尊出、尊多……etc.NO雙王、猿美!)

Are you Alice
(愛麗絲很可愛啊!!!和瘋帽商之間好萌呀>//<

DAISUKE!!
(赤若夫婦最高!!!←赤城&若葉。若葉根本是好人妻XD

潘朵拉之心
(小基好喜歡~~病態兄控文森特超讚>//<布雷克好強好喜歡!!!CPBG向--布雷克&夏蘿超愛這對/BL向--all小基ww←文基特愛www

惡魔倖存者2
(響希可愛又帥氣,憂鬱者一整個好萌//最愛超強超帥氣的局長大和~~CP:和希)

Free!

(怜本命!CPAll怜(渚怜渚友情向)NO凜遙!)


SERVAMP
(爛好人主角真晝和尼特族小黑,這個緊張又超刺激的故事好喜歡>//<強欲&利希特超讚!CP:黑真黑、強欲X利希特ww

RACK-13
科的殘酷器械
(阿我力是個美人啊~~>//<主角笑和總監大人他會選擇誰咧~~XDD←當然是皆收為後宮啦!!!CP:阿我力X笑、&總監可以ww

オレんのフロ事情
(龍己好可愛!!!好想要一個龍己啦~~~若峽他們也都好可愛哦哦哦!!!他們的根本超萌!)

青春X機關槍
(綠大人超S太帥氣了請S我吧!!←給我住口。和正宗之間絕對有奸情啊!!!綠松大好~~

鑽石王牌
(澤村小天使啊啊!!!這孩子太可愛了>//<(迷妹一隻)御幸那傢伙根本是人生贏家大帥哥XD克里斯男神無誤!學長們都是好男人啊!!!CP:御澤本命!)

獨佔我的英雄(BL
(啊啊啊啊勢多川怎麼如此可愛啊!!!嗚嗚好人妻怎不娶呢!!!哦哦哦羨慕康介啦!!!不過康介超帥~老是欺負勢多川我看得好開心啊!!!=w=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花繪好可愛啊!!!安倍帥氣滿點!讓我看更多安倍X花繪吧!!!>//<

排球!!

(菅原月島美人啊~~及川大王黑尾腹黑帥氣!!潔子學姐我可以wwCP:及菅、黑月←兩者超缺乏!All菅原(大菅友情向)、及影……etc.NO影日、黑研、及岩及、山月山(友情向可))


☆不知道該分類哪裡但陷入狂熱愛戀的作品~


MARGINAL#4
(桐原&藍羽&野村雙子四人團,超帥氣的~~><歌曲好燃超好聽!!!前輩組帥氣登場!魅惑人心~~>w<

ツキウタ。
(月歌系列12位男孩們男人們真的太帥氣太可愛了啦!!!非常有愛讓人超萌的//


☆崇拜喜歡的日本繪師~


寶井理人(作品:只有花知道、星期戀人)
寶井老師的故事超棒,畫風簡單美好,目前最愛的BL畫家!!!

雨宮由樹&市原雪乃(作品:《07-GHOST=神幻拍檔)
喜歡老師的故事啊!07-GHOST超愛的!

御巫桃也(作品:黑色嘉年華)
畫風精美,第一部作品出了就追隨到現在喔!超棒的!

湖住ふじこ(作品:鬥陣武士)
畫風同樣精美,鬥陣武士超好看!

水口  
水口老師的畫風好美!!色調好喜歡~~~

キリシマソウ
我愛你的DAISUKE!&MARGINAL#4!!老師畫的人物都好帥氣好愛啊!!!「嘘つきボーイフレンド」超讚www

サマミヤアカザ
老師的畫風美死了啊!!!「ブラッディ+メアリー&鳥籠シンドローム&王子はただいま出稼ぎ中&花町物語 ~初桜舞う、夜の褥~」以上作品超喜歡啊~~~

中川わか
因為老師畫的時音太棒而愛上,時也和音也都超可愛超帥氣的!!!

雙葉はづき
畫風精湛,每個角色都好帥氣好漂亮~

IBUKI
Carol
畫風很特別,但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

松本一個
老師畫風很美有特色超喜愛=w=(激情滿滿的BL吃的好開心ww

ダエ、並川、あやとき……etc.還有很多繪師們我也超愛><

台灣部分:夜風、望……etc.
當然還有許多喜歡的,老師們好厲害!!!


☆喜歡的書籍作品~


Dr.少年解夢人
(超好看!!!曉乙美人和周覺關係超萌的啊~~望桑畫的這兩位超讚的!!!大愛>//<

幻想異聞錄 / 聖銀幻想曲
(修好讚哦哦哦!!!雷納克兄弟超有愛~~~正太大魔王沙姆索好可愛><罪龍超帥氣的男人!)


☆其他特別愛的角色~


火影忍者裡的蠍啊!!!我最愛他了啊!!!

新世纪福音戰士
(渚薰超帥!!!薰嗣大好>A<←2012新劇場版:Q而愛上的XD

以上無論動漫還是聲優還是ニコニコ,全是我的後宮XDDDDD(遭踹


☆遊戲


UL
瘋狂中~~

就算艾伯爛骰我還是愛他啊!!!
尼西根本就是個美人啊!!!
夢寐以求、同樣是美人的瑪爾葛格終於來我家~好喜歡他呀~(歡呼
第一隻來我家的課金角色阿修羅,越來越愛帥氣的阿修了><

CP
:雙艾(可逆,最高本命喔!)
其他CP也都可以接受XD(里修、店梅、王子姬、深淵尼西我都可以喔!咦?)

聖痕幻想
(我愛軍師賽凡啦~~~

賽凡:「不需要與他人比較,因為在我看來你是最好的。」





我的Blog(二次元相關):PChome新聞台-仙境之翼http://mypaper.pchome.com.tw/fairyland05

我的Blog(原創相關):yam天空部落-幻跡無痕
http://blog.yam.com/coasn


2014-03-11 23:00:59

版主你跟我喜歡的動漫和BL配對好多都好像啊啊啊!!!不過就畫師那個,我最愛的是IBUKI耶~~畫風超有特色又配色超讚!人物又超美型又超帥~~~啊啊啊愛死他了啦><!!!

版主回應
真的嗎~這麼巧XDD
我居然遇到也喜歡IBUKI老師的同好啊!!好棒~~
老師的畫風超有特色我好喜歡喔!!!><
2014-03-14 20:26:36
☆賴仔。璃☆ 2012-12-31 14:11:06

雖然璃璃不是腐女~
但是也很喜歡動漫啊> <!!!!

聲優方面也是偏向女生的~
不過大大看得動漫璃璃也都看過哈!
特別是夏目讚好~~

總之,請多指教^^

版主回應
謝謝,也請多多指教ww 2013-01-01 00:25:00
濂希 2012-01-22 08:57:52

版主你回來了呀!辛苦啦!
上一位留言者 星月☆嵐 也是腐女阿
在廣大的世界中,沒想到能遇到這麼多同好,這是命中注定嗎?哈~
青驅我也有看喔!雪燐大好(=^ ^=)
版主介紹的其他動漫,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
我想我應該也能和你成為好朋友吧!
我當然會支持同樣身為腐女的人囉!
所以版主請加油XD

版主回應
世界果然是廣大的吶~
有同好在,就覺得非常開心呢!
原來濓希也是雪燐的嗎?好高興,我也是呢!
感謝妳的加油XD
以後還要請多多指教呢!
2012-01-22 15: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