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0:27:37夜辻希

近況分享&歌王子同人文的後記

呼~終於打完啦!花了兩天的時間,絞盡腦汁的寫完啦!(歡呼

 

唉,本來自身懶的緣故,想說到底要不要寫好呢?

 

後來覺得財閥組真的太有愛了,所以決定寫了~

 

雖然想好了劇情,卻老是想不到該怎麼描述,感覺這篇寫的有點亂亂的

 

照理來說應該是先寫完時音的,但…卡文了啦!(那你還發什麼!)(不,還是有其他原因啦!)

 

然後咧,我又覺得一定得在暑假前弄出一篇歌王子的文章才行(因為歌王子是夏季新番嘛!)

 

想了想就寫了蓮真,當然這算是系列故事,「我們的戀曲」還有那翔的唷!不過大概不會今年發就是了(嘆氣

 

是說時音也不會公開了吧!(再度嘆氣

 

另外再補充說明(時音文也是有寫到,但目前沒公開,所以這裡再寫一次)

 

它其實有續篇,不過此篇仍然可以單篇來看,之後不管是時音還是那翔也是這樣喔!

 

只是續篇什麼時候寫就不曉得了(望天

 

但我最想抱怨的是……在最後的暑假,最後的一個禮拜!

 

竟然冒出許多故事想寫,可是沒那時間寫,真的好討厭吶!

 

全是同人文,而且近幾個月,本人腐化的速度相當嚴重(低頭

 

隨便看到哪些畫面就進入「自動腐化模式」

 

什麼東西都可以帶入英文字母了……(不是H啦!只是BL而已!我還沒嚴重到那種程度!)(意思是說以後會囉?)(……)

 

咳!先別提了,總之本人近況糟糕呀!

 

完全沒看到書

 

模擬考完蛋了啦!(無數次吶喊

 

P.S.最近看了網王的OVA(電視上星期撥完),然後去找了相關資訊

   不禁感嘆,網王的世界變好快呀!

   周邊商品一直出,萌到要死人,簡直帥翻了!(超想買!

   最讓我驚訝的是CD啊!竟然300張了!(太誇張!

   你們終於搞副業了嗎?(還是很早就開始了?

   反正就是讓人讚嘆啦!

   再加上看了日本的同人圖之後

   又想寫文了…… 咳~因為萌上不少配對嘛!

   管他是女王&皇帝還是丸切、白切、白不二……總之隨便啦!

   我超想寫文的啦!(持續無意義的吶喊中

濂希 2011-12-31 11:54:14

因為我很喜歡歌王子,所以意外發現版主有寫同人文,就點開來看,不過已經發很久了呢!
然後也看了這篇,便決定在這篇回覆,蓮真那篇很不錯喔!一點也不亂啦!期待時音、那翔的文~
不過版主你說部落格會暫停,等學測考完才會回來,所以我的回覆你可能現在不會看,但還是想告訴你,歌王子萬歲!
P.S:我也是腐女一枚,總是到各處找同好聊BL,期待版主回來!(^人^)

版主回應
阿阿!歌王子真的好棒呀!時音和那翔的我會趕快發的
感謝你的支持喔!
歌王子萬歲!
2012-01-19 1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