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22:39:22夜辻希

思念,無止盡…

最近很忙碌,理所當然的很少去關心他們

不想為自己找藉口,其實很怕忘卻對他們的感覺

想把「愛」深深留在心底身處

永遠為他們保留一個空間

思念,湧上心頭

無止盡的蔓延…身體每一個地方

原來…我沒忘記他們

這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是感動,是開心,還有…幸福

沒錯,因為有他們,所以很快樂

早該發現,我已經愛的無法至拔了

不能沒有他們,不想失去…

陪伴,是使我走下去的最大鼓勵

支持,是使我前進的最好動力

感謝,是我發自內心的感動

我要將一切轉化為言語,永遠存在心中

沒辦法接觸的日子

接下來

將寂寞化為思念

繼續徘徊……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