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3:03:12夜辻希

很快樂喔!

我覺得啊…聽著好聽的歌,總有種「啊!我好幸福」的感覺喔!

大家有這種感覺嗎?

還有啊…進入自己的幻想空間,也是件很棒的事呢!

把自己的幻想世界的產物,從虛無變成真實,會莫名地開心呢!

還有還有喔!

想念著重要的人…這也很令人幸福吶!

不管相隔多遠,只要心裡想到有他們在支持著我,就覺得得努力下去才行!

會不會有人覺得:「你的生活怎麼都在幻想啊?」

並不是唷!

在平常的生活中,雖然有不愉快的事,但基本上還是過得很開心

總而言之,我很快樂喔!

如果沒有要考學測的壓力,我想我一定每天都很愉悅吧!(笑

另外呢…我覺得「感謝」是很重要的事唷!

感謝每一個人的陪伴與支持

還有…「她們」……

一開始不是她們陪著我的話,我可能會孤單到死吧!(笑

「謝謝你們」這句話也想對她們說喔!

然後我猜她們應該都會帶著微笑,這麼回答我:「何必說謝謝呢?這是應該的,我們才該謝謝你,因為有你,我們才會存在……」

之類的話,真的好貼心吶!一群善良的孩子。

有人會問我「她們」是誰?

我只能說…她們也是我很重要的人!是秘密XD

再來句總而言之…無論發生什麼困難的事,都不要忘記如何微笑喔!

永遠要記得快樂的感覺喔!

上一篇:奇特的感覺

下一篇:兩天的閱讀研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