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22:37:50夜辻希

聖誕前夕,期待滿點!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也就是平安夜,但是對我來說,今天可不只是聖誕前夕啊!

 

今天是電影「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台版上映日!!

 

是由傑尼斯偶像天團Arashi中的二宮和也主演的,我本人可是非常期待呢!(因為有參雜BL成分喔!)

 

我很喜歡大奧的一句介紹詞:她,比男人更強悍!他,比女人更艷媚(好喜歡呀XD

 

而且我超喜歡Nino的(他好可愛喔!)當然也很喜歡玉木宏和佐佐木藏之介這兩位帥哥XD

 

「大奧」這部電影大家應該都知道劇情吧?不知道的人,我就略微介紹一下

 

「劇情是說在江戶時代流行一種會致男人於死的傳染病,所以男性人口數比女性還低,因此形成了一個男女地位逆轉的母權社會,生活上自然由女性主導。

 

一個名為水野祐之進(二宮和也 飾)的男孩,在某個貧窮的家庭中誕生了。長大後的水野成為一名武士,為了振興家業他來到由三千美男服侍女將軍的後宮「大奧」。

 

不久德川吉宗(柴崎幸 飾)在歷經家族內的激烈鬥爭之後,繼任成為德川第八代女將軍,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政治的吉宗堪稱為一位女中豪傑,而俊美的水野也憑著高明的劍術與聰明才智,逐漸獲得吉宗的賞識與喜愛,然而在宮廷的明爭暗鬥之中,水野的仕途是否真能一路順遂?」(介紹取自網路)

 

然後呢,就激起我的靈感來啦!說明白點,「傑尼斯亂華傳」就是因為「大奧」這部電影才誕生出來的唷!所以我才在今天開放大家看看亂華傳的故事大綱,這下大家應該都知道原因了吧!

 

不過我應該沒空到電影院看電影吧!(好想去看,大影幕的fu就是不一樣啊!)

 

那麼關於聖誕節的祝福,就等到明天再說吧!(我也許會放試閱篇,當作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