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0:29:49夜辻希

【idol大集合】2、小山慶一郎

第二回,我要給我最愛的慶醬!

 

小山慶一郎是傑尼斯團體NEWS的成員之一,同時年紀也是最大的,出生於198451,大家除了可以叫他小山之外,也可以直接叫他慶一郎,還有慶醬或是小慶都行喔!(我們的祐也妹妹…啊是祐也弟弟是這麼稱呼慶醬的喔!)

 

慶醬啊…是個非常非常溫柔的人喔!愛慶醬或愛NEWS的人都一定知道,慶醬對任何人都很溫柔,而且慶醬擁有很開朗的個性,和誰都很好相處,慶醬自己也曾說過,即使是跟陌生人,只要說個幾句話,就能和對方變成好朋友,慶醬就是這麼一個主動的人。

 

當然啦,慶醬自己也有說過自己是輕浮花俏主義者,但是對於這個形容詞我一直不解啊!我察覺不出慶醬到底哪裡輕浮了?哪裡花俏了?還是說…我對慶醬的愛還不夠嗎?(哀嚎~)不過呢…不管是怎樣的慶醬,都無法抹滅我對慶醬的愛喔!XD

 

嘛…其實呢…第一次看見慶醬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就是他長的好高呀…最近似乎還在長呢!(26歲了還在長啊…難怪P都好羨慕XD)還有他的笑容,就是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慶醬帶著笑容的時候,總是能把喜悅的心情傳染給周遭的人,只要見到慶醬的笑容,不論是沮喪還是心情不好,都能瞬間敞開心胸,跟著露出微笑,慶醬的笑容就是充滿了魅力呢!

 

說到慶醬這個人吶…不得不說到他的個性,擁有天然呆的性格,雖然有時那種性格而做出來的行為讓人無言以對,但是都會使人不禁會心一笑呢!心裡頭的會這麼吶喊:「慶醬,你怎麼這麼可愛啦~」(笑)也許就是因為慶醬傻傻天然的性格,所以能給身邊的人歡笑吧!真是傻的可愛呢!

 

而慶醬在NEWS裡就像一位媽媽一樣,很照顧NEWS的其他成員,不曉得大家也是不是這麼認為呢?當然啊!有時也像是一位頑皮的小孩呢!和手越一起捉弄大家(不過有時小手也會捉弄慶醬吧!XD),和Shige(加藤)的時候,感情很好呢!啊…不對,應該說和每個人的感情都很好,因為這才是NEWS嘛~

 

所以啊!我相信認識慶醬的人,一定也能感受到慶醬開朗的個性,天然的一面以及溫暖的笑容!馬上就要邁入2011年了,到時候也請溫柔的慶醬多多指教,我也會繼續愛著慶醬喔!(會不會太噁心了?XD

 

 

小山語: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帶著笑容往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