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4:34:20夜辻希

【家庭教師】只有你是我的唯一(骸髑)楔子

楔子

 

夜幕低垂,狂風夾帶暴雨襲擊寧靜的夜晚,豪雨無情地打在窗戶上,如洪流般沖刷玻璃,卻無法洗淨含帶罪惡的血液。

 

房屋的大門靜靜被推開,一名女子手上抱著一個人,那個人全身都佈滿鮮血,隨著雨水的浸濕,血液與雨水一併滴落,很快的女子腳下便積了一攤分不清是雨還是血的水灘。

 

前方有名男子走向她,瞄了一下女子的狀況,馬上就明瞭,卻仍些許皺了點眉頭,說:「沒問題嗎?」

 

女子點點頭,男子似乎才放心幾分,但並無卸下防備,嚴肅的說:「等一下要開會議,這件事順便報告首領。」

 

女子沒回答,直接走向二樓,穿過一個走廊,直直往前走,往左手邊一轉彎,停在一個房門前,走進裡頭,將懷中的人放在床上,迅速撕開那個人的衣物,拿了條毛巾,簡單擦拭他的身體。

 

冰冷的液體接觸到傷口,那個人輕輕發出呻吟,女子並沒有以此停止動作,忽然,女子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盒子裡拿出一顆白色小藥丸放進那個人的嘴裡,蓋上棉被後,自己便到浴室裡清洗身子。

 

換上乾淨的衣服之後,方才的男子早已在門口等她,彼此眼神對上一秒,沒有說任何話,便明白等會要做的事情-前往地下室。

 

地下室一片漆黑,若兩旁無燭光微微照亮,根本看不見前方的路。

 

打開一道重重的門,裡面早已坐著六個人,其中坐在正中央的人緩緩開口:「到位子上坐好吧!」

 

見兩人已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現場氣氛也逐漸肅穆,而正中央的人一張口便對女子說道:「任務完成了嗎?」

 

「是的,首領。」

 

「很好。」被人尊稱為首領的人,滿意的點了點頭,瞧女子還有話要說的樣子,便說:「妳說吧!」

 

「是…那個,我將『他』帶回來了。」

 

話一出,無人不感到震驚,此時坐在女子斜對面的人嘲諷似的說:「唷?把『危險』引進來,妳該不會是想把我們毀了呀?」

 

「她沒有那個意思。」剛才和女子一起進來的男子替她解釋,而對方仍不滿的說:「不是這個意思,不然是什麼?」

 

「我認同鯨說的,蝶這麼做太亂來了。」坐在鯨旁邊的人說道。

 

「獅,你也要跟她一起瞎起鬨?」

 

「並沒有,我只是就事論事,你應該也很清楚,虎。」

 

「你這傢伙!」虎衝動的站起來,卻被蝶硬壓回位子上。

 

「夠了,住口!」首領一聲大喊:「你們是沒把我放在眼裡是嗎?」

 

在場的人馬上安靜下來,首領冷冷的說:「這件事是她的責任,不需要其他人插手,還有,蝶,既然這是你作的決定,那如果有什麼後果,請你自行負責,別忘了,我很信任你。」

 

「是的,首領。」蝶屈膝單腳跪下,彎下腰低下頭向首領行禮。

 

「我絕不會讓首領失望的。」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隔了好久,誕生的新故事呀!我真會自找麻煩(笑

故事會沒完沒了吧!

我想大家應該看不懂楔子吧?看不出重點哪!

不過到了第一話就很明白了吧?

總之,感謝大家的支持,請今後也要繼續多支持喔!

p.s.絕對會拖文!別見怪)

夜犽 2010-08-20 19:22:09

故事又是神祕的開端囉~~~~

好看呀!!!加油~~~

但是那個『他』是指誰呀??

之後就會知道了嗎??

版主回應
那個「他」當然在後面就會知道啦!
所以要多多支持新作唷!
2010-08-25 13: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