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5:02:29夜辻希

慶˙2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我的生日,記得嗎?

 

 

 

讓我想想要什麼樣的禮物才好…

 

 

 

決定了,就是你!

 

 

 

開玩笑啦!

 

 

 

聽說有為我準備的party,我要趕快去才行

 

 

 

有蛋糕啊!好想吃!

 

 

 

要作可愛四連拍嗎?這樣的我可愛吧?

 

 

 

還有禮物啊!謝謝啦!

 

 

 那我也來送你禮物吧!

 

 

 

啊啊,要脫衣服嗎?

 

 

會害羞啊!

 

 

 

 還是算了吧!(笑)

 

 

總之謝謝你幫我慶生!

 

 

 

我會一輩子留在你心中(笑)

 

 

今天是慶的生日唷!

 

首先先祝慶生日快樂~

 

昨天忙完事情之後,發現已經1200了(也就是000)電子時鐘也顯示5/1,實在太開心了!慶醬的生日到了喔!

 

我喜歡幫我喜歡的人寫賀文,當然慶醬也不例外喔!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可是在二週多前就在動筆寫的說,不過實在是好長啊!所以不會打在電腦上(sorry~)這可是我第一次幫偶像寫賀文喔!(之前P的都沒時間寫吶!因為剛好碰到段考週)

 

真的很開心呢!比我自己的生日還要高興呢!(笑)我並沒想說該怎麼幫慶醬過生日,老實說,我要謝謝慶醬以及NEWS每個人(還有其他日本藝人喔!)有你們的陪伴,我每一天都過的很快樂呢!不會再感到寂寞了,所以謝謝你們!

 

今後還有請你們多多指教!ありがとう(謝謝)

 

By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