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21:49:23夜辻希

【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番外篇 永遠

寬廣的辦公室裡,一名年輕有為(?)的男子坐在辦公桌前,手上的筆不停止的揮動,望著桌上一大堆的公文,嘆了口長氣。

 

「啊—這些公文什麼時候才改的完啊!」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手托著下巴,他已經從早上開始就待在辦公室裡批閱公文,在里包恩的愛槍的威嚇下,沒改完所有公文之前,不准離開辦公室。

 

這時門被打開,一個霽藍色頭髮的男子走了進來,笑瞇瞇的臉中,隱約帶著不高興的意味,阿綱冒著冷汗,開口先問道:「骸,一大早來我這,是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只是來問候一下我的首領而已。」骸笑著回答。

 

 

那傢伙什麼時候認為我是他首領啊……阿綱不安地想著,骸會如此說話,一定是要找自己麻煩的!

 

 

該不會…他是要來……要真是那樣就完了!

 

 

「彭哥列,你在想什麼啊?」骸眼睛直直地看著阿綱,眼神中流露出「你有事瞞著我」的意思,讓阿綱猛搖頭,緊張的說:「不,我沒想什麼!」

 

「這樣啊…其實我也不是想來打擾首領的,只是想請問一下,我可愛的庫洛姆人在哪啊?我記得她今天沒任務吧?」

 

骸每走向前一步,阿綱就抖著身子,苦笑著說道:「庫洛姆不在啊…會不會是和京子她們出去了?」

 

「我問過囉!並不是吶。」

 

「那會是去找碧洋琪了嗎?」

 

「沒有。」

 

「那、那有可能是去……」阿綱話未落完,骸的雙手早已重重放在辦公桌上,冷冷的說:「你最好是趕快跟我說庫洛姆在哪,不然我會讓你……」

 

「六道骸,我可不記得有說今天你可以隨便踏進辦公室裡來喔!」門旁倚靠著一位戴著黑帽子的男子,愛槍正在手中把玩著,骸轉身望向門口,笑著說道:「話是這麼說沒錯,只要你跟我說庫洛姆人去哪了,我就馬上離開,阿爾柯巴雷諾。」

 

里包恩走進房內,態度相當從容的對著骸說:「我不知道,阿綱也不知道,因為他今天一整天都要待在著批改公文,要找人你自己去找,不要找到這。」

 

阿綱聽到里包恩說今天他都得待在這裡,大聲吶喊一陣,當然是在心中大喊,要是真的抱怨出來,他馬上就要煙消雲散了吧。

 

骸不屑的走出房間,不忘對著阿綱說道:「你要是騙我,你就完了。」

 

阿綱持續滴著汗水,看著骸離開,此時里包恩將槍口抵在阿綱的太陽穴,不悅地開口問:「你現在最好老實說。」

 

「啊,!里包恩,先把槍放下啦!」阿綱慌張地亂揮動手,里包恩才放下槍,阿綱嘆口氣,瞄見里包恩正怒視著自己,趕緊解釋道:「其實是這樣的……」

 

***

 

「謝謝妳陪我來,庫洛姆。」坐在灰對面的女子聽了,笑著回應:「哪裡,既然是這麼重要的事,當然要來幫你啊!」

 

「那等會就去挑婚紗吧!」灰啜了口紅茶,庫洛姆低著頭,臉上冒出兩團紅暈,害羞的說:「不用啦!我又不是……」

 

「難道妳要穿這樣去?」灰碰出一句話,庫洛姆瞄了瞄自己身上的穿著,黑色西裝搭配黑裙子,再加上穿著黑色高筒靴,說起來還真不適合。

 

「那好吧。」

 

「嗯,我們現在就走吧!」灰牽起庫洛姆的手,帶著喜悅的心情踏出店裡。

 

一台不算太昂貴的白色轎車開到某家店前面,灰下了車,為庫洛姆開了門,兩人一起走進婚紗店中。

 

「歡迎光臨,請問是這位小姐要是穿婚紗嗎?」服務小姐很親切的問候,灰點點頭,服務小姐的手掌比向樓梯上,熱切地說:「請往二樓走。」

 

服務小姐帶領著灰和庫洛姆來到二樓,好幾排的婚紗讓庫洛姆看了目不轉睛,灰隨意走到某排間,拿起一件純白色的長婚紗遞給服務小姐並張嘴:「這件給她是穿吧!」

 

「好的。」服務小姐遞過婚紗,並意示庫洛姆跟著她走,庫洛姆一副猶豫不決的模樣,灰笑笑地說:「庫洛姆,先穿穿看嘛!不合身再說。」

 

庫洛姆跟著服務小姐走進更衣室,良久,庫洛姆緩緩走了出來,服務小姐幫忙拉著婚紗尾端,並帶著庫洛姆小繞一圈,由於是露背式的婚紗,呈現出庫洛姆白晰的背部以及香肩,紫色秀髮也隨之放了下來,看上去真的是一位大美人。

 

「哇!真的很好看吶,庫洛姆。」灰讚嘆道,庫洛姆望著鏡中的自己,羞澀一會,靦靦地低語:「不用穿這麼好……這樣會搶進風頭的……還是簡單一點就好。」

 

「在我眼中,妳就是主角啊!」灰說出來的話,令庫洛姆吃驚一番,不曉得該如何開口,灰見了無奈的笑著:「好啦好啦!再說妳的臉就要變成一顆紅通通的蘋果啦!那妳自己選吧!」

 

庫洛姆徘徊在衣服間,忽然停下腳步,拿起一件服裝,快速地走到更衣室裡,灰納悶的等著,直到庫洛姆出來之後,灰還真有點驚訝。

 

庫洛姆身上穿著一件很樸素的衣服,白色肩帶式的服裝,長度到膝蓋以下一點點的地方,上面鑲著一層層蕾絲邊,這種簡式婚紗對庫洛姆來說在適合不過,因為庫洛姆就是如此純淨,不管穿什麼恍若就是位美人。

 

「怎麼,不好看嗎?」庫洛姆擔心地看著灰,灰搖搖頭,很溫和的笑容笑說:「妳真像一位天使呢!」

 

庫洛姆的臉瞬間又染紅,灰走向前握住她的雙手,凝視著庫洛姆:「就這樣吧!很適合妳喔!」

 

庫洛姆低著頭,輕聲呢喃:「謝謝。」

 

***

 

「庫洛姆!」骸來到剛才庫洛姆和灰所待的咖啡店,但卻不見任何人影,冷靜下來感受庫洛姆的氣息,睜開雙眼後,不滿的意味充滿整個眼神。

 

「那傢伙……」

 

骸迅速地跑到一個教堂十幾公里處,白色的教堂聳立在不遠的地方,四周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相當多的人群聚集在此,骸往前走,看見庫洛姆和灰從教堂的門走出來,骸握緊拳頭,正打算衝向前去時,此時庫洛姆和灰身後分別出現穿著白西裝及白婚紗的男人及女人,女子手上還捧著一束花,一步一步走了下來。

 

「恭喜啊!新郎和新娘終於修成正果啦!」台階下的眾人相相道賀,新郎和新娘也道謝回覆大家。

 

「快丟捧花吧!」其中一人喊道,新娘舉起花束,朝天一拋,大家期待著是誰能接下花束,因為從新娘手上接到捧花的人,會得到新娘的福氣及眾人的祝福,成為下一個新娘。

 

突然花束落到一個女子手上,女子不敢想信的左顧又看,大家拍手恭喜,在一旁的男子也笑著說道:「恭喜妳,庫洛姆。」

 

庫洛姆也懂得從新娘手中接過捧花的意義,開心地勾起嘴角,突然感覺到骸的氣息,往遠方一看,就瞧見骸站在遠處,灰也看見,低頭在庫洛姆耳邊低聲說:「快去吧!」

 

庫洛姆踏著小步來到骸的面前,語帶歉意地說道:「骸大人,真的很抱歉……」

 

庫洛姆還未說完話,骸就抱住庫洛姆,使後者難為情,骸像是高興的語氣說著:「太好了,我還以為你和那傢伙要結婚了。」

 

「不是啦!灰是找我當他朋友的妻子的伴娘,沒告訴你真的很對不起。」

 

骸鬆開手,雙手放在庫洛姆的肩膀上,露出很溫柔的微笑,庫洛姆見了也跟著羞紅了臉。

 

「沒關係,只是……妳穿這個樣子很好看……」骸注視著庫洛姆,後者習慣性低下頭,不敢看著骸。

 

「新娘會永遠陪在新郎身旁,那現在妳願不願意永遠陪在我身邊呢?」骸甜蜜的話語令庫洛姆腦袋一片空白,抬頭望著骸,眼前這個男人是不斷地保護自己的人,她一直信任、愛慕的骸大人。

 

「我願意……」

 

即是要她下輩子陪在這個男人身邊她都願意。

 

 

全文完

 

後記

 

終於打完啦!

 

本來是要昨天打完的,好當情人節賀文,不過沒辦法(懶吶……

 

不過也沒關係,大家會體諒我的!(遭踹

 

好啦!永生之戀的番外篇也打完了,也代表永生之戀正式完結了!

 

感謝大家以來的支持!

 

目前可能不會在出新文了,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

 

祝全天下所有人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XD

夜犽 2010-02-16 12:36:10

哇 我也想當庫洛姆(踹
正式完結了ㄚ(我流淚
骸ˋ庫洛姆要幸福喔XDDD
----------------------------
夜月 水準沒變差喔
還是一樣超讚 好看耶
哪像我越打越爛~~
恭喜完結囉~
-----------------------------------
妳生日那天...已經是開學了ㄟ
是不是就不能用電腦啦?
嗚哇哇~
......
......
......
現在來我網製看吧~ 我希望你能看到~

版主回應
這都要感謝你長久的支持
本來想出新文的
但想說沒時間
以後吧!
所以請耐心等待:)
還有謝謝你的賀圖
很感動呢!
彼此都要加油喔!
2010-02-17 14: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