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2:13:46夜辻希

【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第16話 與灰交戰


16
與灰交戰

 

庫洛姆趕緊躲開,馬上拿出她的三叉戟,抵住灰的攻擊,比力氣的話,庫洛姆絕比不過灰,然而庫洛姆也發現在這裡根本不能使用任何幻術,所以這場戰鬥對庫洛姆來說非常不利。

 

現在的灰就跟之前的自己一樣,雙眼無神,像是被控制似的,無法擁有自我意識,因此庫洛姆也不太想和灰戰鬥。

 

 

灰會這樣也是因為有痛苦在吧……

 

 

庫洛姆暗自想著,回想當初遇到灰的時候,灰不斷的鼓勵庫洛姆,期望自己能找到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人,那個常帶著溫柔笑容,看著庫洛姆的人,就像骸大人也會用那樣的表情看著自己的那個人,他是不是以經消失了?

 

她還想再見到那個人,見到以前那個時候的灰。

 

「灰,求求你,恢復原來的樣子好嗎?」庫洛姆呼喊著,但是灰並沒有就此恢復過來,趁庫洛姆一不注意之時,長劍揮了過去,不巧劃破庫洛姆的手臂,一道傷痕出現在庫洛姆身上。

 

庫洛姆撫摸著傷口,好像有點痛,望向灰,後者依舊面不改色的衝向自己,庫洛姆仍用三叉戟擋住攻擊,老實說,她不想傷害到灰,她知道灰會這樣也是有原因的。

 

 

灰,你是怎麼了?

 

 

「嗨!我特地只讓你出來喔!」英法諾帶著笑容地看著眼前的男人,那個男人並不領情的說:「庫洛姆呢?還有犬跟千種呢?」

 

 

「你那兩個手下現在沒事,我並不想對他們怎樣,只是給他們在迷宮裡繞來繞去而已,至於庫洛姆嘛……」英法諾沒有說庫洛姆現在的情況,讓骸的表情更加不好看,英法諾笑了笑說:「你別擔心,她可是我想要的人,我不會傷她的。」

 

「你之前不就已經傷害她了。」骸冷冷地說。

 

「以前是逼不得已的,誰叫你爽快點,把庫洛姆直接交給我。」英法諾兩手一攤,似乎在說不能把所有的錯怪在他身上。

 

「我不會把庫洛姆交給你的。」骸斬釘截鐵的說道。

 

「我想也是,不過我就是要她,看清楚現在的狀況吧!這裡是我的地方,你所有的能力都不能用,那你想要怎麼保護她呢?」

 

「呵呵,這不用你管,告訴我,庫洛姆在哪裡?」骸現在才不管英法諾怎麼說,只要先看到庫洛姆平安無事,一切到時候再說。

 

「就在那。」英法諾指向前方一面鏡子,裡頭的景象清楚的可以看見庫洛姆正在和某個人戰鬥,而對象就是灰。

 

「庫洛姆!」骸喊道,因為看見庫洛姆身上帶著傷,不舒服的樣子,骸看了就心痛。

 

「呵呵,很有趣對吧!不知道你心愛的可愛庫洛姆會怎樣。」英法諾大聲地笑著。

 

骸皺著眉頭,從剛剛開始,英法諾所說的話及態度,讓骸覺得英法諾應該不單單是為了娶庫洛姆為妻子,卻又想不通,到底英法諾在打什麼主意,如果直接問他的話,又不像是自己慣有的作風。

 

「怎麼了,若有索思的樣子真不像你。」

 

「也是,真不像我,不過……你想對庫洛姆怎樣?趕快讓那場戰鬥停止。」骸說道,他不想再看到庫洛姆受傷了。

 

「那可不行,除非你要把庫洛姆讓給我。」

 

「不可能。」

 

「那你就乖乖的看下去吧!」英法諾說完,骸就被數條鎖鍊給纏住,讓他不能動彈。

 

 

庫洛姆……

 

 

「呃……」庫洛姆手臂上又被劃了一道,現在大腿及雙臂都有傷痕,讓她很難再移動。

 

灰不停止攻擊,朝庫洛姆揮一劍,庫洛姆為了躲開,重心一不穩定,整個人跌倒在地上,三叉戟也被揮到一旁,只見灰漸漸走向庫洛姆,長劍直直的指向庫洛姆,讓後者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灰……」庫洛姆擔憂的眼神看著灰,而灰舉起了劍,一刀要砍下去時,庫洛姆大喊:「不要!」

 

快速起身,衝向灰並抱住他,讓灰剎時失去了重心,兩人一起趴在地上,而庫洛姆胸前突然地發出紫色光芒,覆蓋整個空間。

 

(悄悄話) 2012-08-15 21:29:37
夜犽 2009-08-20 16:51:05

嗯嗯 真ㄉ好滿足喔 好好看

版主回應
謝謝XD 2009-08-21 15:40:18
夜犽 2009-08-19 19:55:41

好好看ㄚ
婐好滿足喔(補習ㄉ疲勞都不見啦)
謝謝喔
快完結ㄌ嗎?

版主回應
是嗎是嗎?
嗯嗯,快完結了。
2009-08-20 15: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