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8:45:01夜辻希

潔淨之雪 第21話 兄妹


21
兄妹

 

「對了,白,你是怎麼找到我的呀?」山本好奇的問道

 

「我靠你們身上的氣息,然後用我的寒氣可以找到你們」白回答

 

「那你就是這樣找到我的嗎?謝謝妳」山本笑著

 

「嗯...」白微微偏著頭

 

「那現在那個離我們最近?」山本轉頭問道

 

白不說話,山本瞧她那樣,便再問:「是不是沒有人?」

 

「不是」

 

聽到白這樣回答,便更加疑惑,而白緩緩說道:「是我討厭的人...

 

「你是指大哥嗎?」他問,只見白輕點點頭

 

「是嗎?那我去找他好了」山本笑著說

 

...一起去...」良久,白才吐出幾個字

 

「嗯?那好吧!」山本依然笑著,和白兩人(外加一隻牛...不對,是個五歲小孩)往大哥的方向走去

 

「不管我的對手是誰,我一定會極限的把他打倒的」了平對著周遭大喊

 

「喔?是嗎?那看你敢不敢跟對手打在說」亞司輕笑著,而了平則帶著疑惑的看著前方,只見一個人影慢慢出現

 

...大哥...」一個嬌小的聲音傳出,這聲音到讓了平不禁吃驚

 

...京子...」他看著眼前的人,橘黃色短髮的女孩朝他走去,不管怎磨看都是他妹妹-笹川京子

 

「大哥...」京子馬上跑到了平面前抱住他,在了平懷裡哭

 

「京子...」他輕撫摸著那頭橘色短髮,突然感覺腹部那邊被攻擊,了平緩緩低下頭看自己腹部,沒想到京子拿著一把小刀往他的腹部刺去

 

「你...」了平趕緊推開京子,手壓著腹部

 

「我可不是你所認識的京子喔!」京子冷冷的笑道

 

「原來...你是我的對手...」了平猶豫的看著眼前假的京子

 

「你不打敗他,你就不能過關喔!」亞司笑著

 

對手是自己所愛的妹妹,到底要如何應付呢?呵呵...亞司暗自想到

 

「大哥不動手,我就要攻擊囉!」京子笑笑,便拿起短劍衝向了平

 

了平躲開京子的攻擊,跳到旁邊後,京子又往了平攻擊

 

「這樣一直躲是沒用的喔!」亞司輕笑著

 

可惡...

 

「大哥...你怎麼了嗎?」京子跑到了平面前,將自己的臉靠近了平

 

「危險!」一個聲音突然出現,讓了平迅速的推開京子

 

「呿...」京子小聲嘆了一聲,放下手中的短劍

 

「是你們...」了平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只見山本、白和藍波待在那邊

 

「你的對手她嗎?」山本指向京子

 

「嗯」了平點點頭

 

「那還真棘手...

 

京子聽了冷笑一聲,隨後再次衝向了平,他躲過攻擊,始終不對京子出手

 

「要是不對她出手,那永遠也沒完沒了」白冷冷的說

 

「!」

 

「再不攻擊的話,我就要...」京子笑著,突然了平往京子的腹部擊去,使京子狠狠的撞倒牆上

 

「京子...」了平心疼的看著京子

 

「痛...大哥...」京子抬頭泛著淚光看著了平,讓了平更心疼

 

京子緩緩站起,慢慢走向了平,一個腳步不穩,整個人便往前倒,了平趕緊伸手扶住她

 

「遭了!」山本這麼一大喊,了平也從口中吐出鮮血

 

「真愚蠢...呵呵...」京子笑著,手上也瞬間多出把短劍,朝了平砍去,了平也只好用手臂擋住

 

「你的身體能擋住什麼嗎?」京子笑著,短劍也立刻變成長劍,狠狠的往了平身上劃

 

了平悶哼了一聲,也順著牆滑落下來,京子慢慢的走向了平

 

「再見了...」京子說完,便將劍往了平身上刺

 

「大哥!」

 

幾秒後,了平睜開眼睛,只見白擋在他面前,京子因為白的攻擊,被彈到後方去

 

「我以為妳不會去幫他呢!」亞司驚訝的說

 

「我還是很討厭他...」白平靜的說出他對了平的感覺,亞司聽了,便好奇的問:「那你為什麼要出手?」

 

「雖然我討厭他...但是他還是守護者...所以...」白沒把話說完,因為討厭還是多於責任

 

「是嗎...呵呵...」亞司輕笑著

 

白轉身蹲了下來,手上凝聚的白光放在了平受傷的地方,傷當然也恢復了

 

「謝謝妳,白」了平笑著說

 

「不必,你趕快解決對手就好」白冷冷的說

 

「可是...」了平看著眼前的對手,長得跟京子一模一樣,就算她不是京子,他哪出得了手

 

「他只是個幻影罷了」白站起了來,繼續說道:「晴之守護者的的使命是用自己的身體來粉碎家族的逆境,化成明亮照耀著的太陽,如果因為這個幻覺,那要如何成為照亮天空的太陽...

 

「白...」了平看著白,隨後跟著站起說道:「交給我吧!」

 

「我本來就不想插手...」白說完,便離開戰鬥場

 

「呵呵...」山本則苦笑著

 

「好!極限的跟他拼了!」了平全力的大吼

 

「你要跟我這個妹妹鬥嗎?」京子笑著

 

「妳不是京子,只是個幻覺罷了,看我的,極限太陽!」了平舉起右拳,往京子的身後揮去

 

「你在打哪呀?」京子冷笑著,忽然感覺到後面強大的震動,他往後一看,那整面牆全部垮了下來,而京子一聲慘叫後便消失了

 

才幾句話,就瞬間變了個人......亞司輕嘆氣,但馬上又恢復笑容說道:「可以了」

 

「對了,你還跟我說,你是怎麼知道對方的情報?」山本忽然想到便問起

 

「當然是去收集啦!至於怎麼收集到,那就不能講了,萬一便發現我就慘啦!」亞司笑著,但又接著說:「不過,我滿看好你的,那就透露點情報吧!」

 

「什麼情報?」

 

「九龍裡的人,一兩個都會使用變身術,也就是化為別人的樣子,當然也有會模仿對方的招式」亞司托著下巴說

 

「是嗎...謝謝你」山本笑著

 

這也要笑?不過算了,反正也沒差,那笑容對我又沒效,也只能夠迷到更多他的粉絲罷了

 

接下來他的對手就...他就崇拜的人吧!...想到這亞司又笑了起來

 

看他怎麼對付...呵呵...

 

「白,距離最近的是...」山本轉頭問道

 

「是嵐...

 

「獄寺嗎?不知道他的對手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