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5:18:33夜辻希

【天空幻想曲-炎靈篇】第4章-這個時空的世界

 
04
這個時空的世界

 

亞瑟帶著阿綱他們來到一間很寬敞的房間,裡頭有著一個長條型桌子,,亞瑟意示阿綱他們隨便找個位子坐下,自己和嵐、時雨也坐了下來。

 

「我先自我介紹,我叫亞瑟,可以說是這個國家的首領吧。」亞瑟笑著說道。然後指著嵐和時雨說:「他是嵐斯洛特˙隼人和時雨˙武。」

 

「你們好,請多指教。」時雨揮著說說道。

 

「跟我們名字一樣……」獄寺和山本一臉吃驚的樣子。

 

「你們叫什麼名字?」

 

「山本武。」

 

「獄寺隼人。」

 

「喔?名字還真的一樣。」時雨笑著。

 

「畢竟是分身呀!名字一樣沒什麼奇怪。」嵐雙手環胸說道。

 

「那他呢?長得很像亞瑟的。」時雨指著阿綱問。

 

「澤田綱吉……」

 

「叫你阿綱就行了吧?」時雨臉上依然掛著笑容問道,和山本還真是一個樣。

 

「可以……」

 

「等等,你說你叫時雨,時雨這名字好像在哪聽過……」獄寺偏著頭思索著。

 

「時雨蒼燕流。」山本突然開口說道。

 

「你也知道時雨蒼燕流啊?」時雨好奇的問。

 

「你知道?」

 

「時雨這個名字是當一個人繼承時雨蒼燕流時,所有的稱號,所以你可以直接叫他時雨。」亞瑟微笑的回答。

 

「沒想到這裡也有時雨蒼燕流……那你可以告訴我們什麼時空、分身之類的事嗎?」獄寺問道。

 

「其實這世上……不,正確來說是整個宇宙裡,有著許多時空,你們所待的世界也是個時空,每個時空都是相同的,唯有時間不同。」嵐解釋到。

 

 

「那分身呢?」

 

「每個時空所待的人是一樣的,只是身份不同,好比在這個世界我是嵐斯洛特˙隼人,而在你的世界你是獄寺隼人,當然名字不見得相同,長相的話倒是會相似。」嵐繼續解釋著。

 

「那麼炎靈指的世界會毀滅又是怎麼一回事?」阿綱擔心問。

 

「是啊!我看你們的世界很和平呢!」獄寺也不解看著眼前的三人,只見那三人臉忽然變得很凝重。

 

「那是因為這個國家有力量在維持,其他的弱小的國家都被嚴重破壞……」亞瑟回答。

 

「那你們怎麼不去幫忙?」

 

「不是不幫,是沒辦法辦忙……炎的氣息越來越來,必須要有個擁有全新的氣息的人才能夠幫助這世界。」

 

「那個人就是阿綱囉?」山本轉頭看向阿綱。

 

「沒想到你可以被炎靈視為主人,很少人能被炎靈認同,既然你能被認同,而且她似乎很喜歡你,看來你的能力一定很高。」亞瑟笑著看向阿綱。

 

「不……我……」阿綱低著頭,自己可是被稱為廢材耶!怎麼可能有辦法……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們會掉進來?」獄寺問起,正好是阿綱和山本當時的疑問。

 

「時空不穩定的關係,看來到時候你們世界的人也會無意間掉進來。」

 

「那怎麼辦?」阿綱擔心的問,要是再讓京子他們遇到危險的話……

 

「別擔心,要是有人掉進來,我們這裡會知道的。」亞瑟微笑著,也讓阿綱稍微放心下來。

 

「你們先換個衣服吧!然後嵐、時雨,你們幫他們準備房間,綱吉,我有話要告訴你,跟我走吧!」亞瑟起身。

 

「第十代手領……」

 

「放心。」阿綱露出笑容,跟著亞瑟走去。

 

一走進一間房間裡,一位淺橘色長髮的女子跑像亞瑟,擔心的看著他:「小空……」

 

「小空?」阿綱疑惑的看著亞瑟,他露出抱歉的笑容說道:「抱歉……我忘了說,其實我叫亞瑟˙空,不過我的名字是不能隨便說的,所以知道我的名字只有少數人。」

 

那嵐先生他們呢?」

 

「他們知道。」

 

「那為什麼要告訴我?」

 

「你是炎主的關係吧……如果你要告訴你朋友也行。」

 

「小空……他是炎靈找的人嗎?」女子轉頭看向阿綱。

 

阿綱吃驚的看著這名女子,長得真的很像……京子……

 

「是不是又像你的誰了?」亞瑟好奇的問。

 

「呃……我的朋友……」

 

「你好,我叫奧薇亞˙京,叫我小京就行了。」奧薇亞笑著說道。

 

「對了,忘了說,你們可以私下叫我們的名字,但是在外面請叫我們的總稱。」

 

「嗯……對了,炎靈她……」阿綱忽然想起炎靈,便開始著急起來。

 

亞瑟看了不禁笑著說:「別擔心,她在你的項鍊裡。」

 

「項鍊?」阿綱看了看脖子上的項鍊,突然出現一道光,一個紅髮少女便出現在床上。

 

「炎靈,起床囉!」奧薇亞搖了搖炎靈。

 

「唔……是小京呀……」炎靈揉了揉眼睛,從床上爬起,看到亞瑟,便衝過去抱住他:「炎主!」

 

「妳的炎主在這裡。」亞瑟苦笑的指著身旁的阿綱。

 

炎靈看了看,便改抱住阿綱,開心的說道:「炎主……」

 

「真是的,炎靈,別在叫我炎主了,不然妳的新炎主會生氣喔!」亞瑟笑著說。

 

炎靈看著阿綱,然後露出一副要快哭出來的表情。

 

「妳怎麼了……」阿綱顯然有點不知所措。

 

「炎主會討厭我嗎?」

 

「不會啦……妳別聽亞瑟先生亂說……」阿綱把錯全推給亞瑟。

 

「小空壞壞!」炎靈跑到亞瑟前面,捏著亞瑟臉頰。

 

「好好好……我錯了,妳住手……」

 

「那現在要做什麼?」放手的炎靈,便轉頭看向阿綱。

 

「這個嘛……」其實阿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先休息吧,一切的事等到晚上再說。」奧薇亞笑著說道。

 

「嗯。」阿綱點了點頭。

 

~~~~~~~~~~~~~~~~~~~~~~~~~
雜言

 

這篇名副其實的短

 

下一篇我會繼續努力的!

 

夜犽 2009-08-15 11:40:31

照炎靈ㄉ個性來看 應該是個很可愛ㄉ女孩吧XD

版主回應
嗯!沒錯 2009-08-15 18: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