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0:49:33夜辻希

潔淨之雪 第19話 鏡中的世界


第19話 鏡中的世界
 
「呵呵,好了,先看雷之守護者吧!」亞司看著手中的水晶球中的景象
 
「晤...這裡是哪呀?」藍波看著周遭的石牆說著,獨自一個人走在一個看似像迷宮的底地走廊
 
頓時亞司臉上三條線下來,手遮著臉喃喃唸道:「我差點忘了他還只是個五歲小孩...」
 
亞司嘆了口氣,然後開口:「雷之守護者,前面有你的對手,你必須打倒他」
 
「咦?誰在說話呀?」藍波環顧周遭,卻一個人也沒有
 
「咳...」亞司再次嘆口氣,繼續說:「你馬上給我用十年後火箭筒,你不用的話,我就會...」亞司思考了一下後,接著說:「你只要打贏前面的人,你就有禮物可拿囉!」
 
「真的嗎?」藍波快樂的從他頭髮裡拿出十年後火箭筒,然後往裡面鑽,一陣煙霧散去後,十年後的自己便出現了
 
「嗯?我的對手是那個呀?」藍波走到一個房間,只見一個人影漸漸朝自己走來
 
「呃...那是...」藍波的雙腳不停的發抖,希望眼前不要是那個人
 
「我決定好了你的對手了,就是她了」亞司笑著
 
「一...一平!」藍波大喊,果然沒錯,眼前這個人就是十年後的一平
 
「等等...與其跟她打,不如投降算了」藍波心裡明白,他怎麼可能打贏過她嘛!
 
「不行喔!投降就等於沒過,沒過你們就不能出去囉!反正她也不是真的嘛!」
 
「但能力是一樣吧...」藍波膽怯的問
 
「當然!一模一樣!」亞司了斷的回答
 
看著藍波無奈的樣子,亞司依然笑著:「那加油囉!」
 
「什麼!?」藍波楞著看著眼前的一平,雖然不是真的,但功力一樣不是嗎?
 
這時一平衝向藍波,一開始就是狠狠的出擊,藍波當然是能躲就盡量躲開
 
沒辦法了...
 
藍波瞬間拿出角裝在頭上,躲開一平的攻擊後,馬上衝上去
 
「電擊角!」
 
帶有100萬伏特的電流,直接攻向一平,但一平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馬上就能躲開攻擊
 
「我就知道哪有怎麼容易對付!」藍波一副快哭來的樣子
 
一平再次衝到藍波面前,朝藍波身上擊了好幾拳,因承受不了,直接被彈到牆上
 
「要...要忍耐...」藍波還沒說完,一平又往他開攻,藍波當然是趕緊站起來,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好顯這裡像迷宮一樣,但以一平的能力,一定能馬上找到他的
 
等等,一平也是用火箭筒嗎?
 
「呵呵,當然不是!」亞司聽見他心裡想的,明瞭的回答,要是這樣,待個五分鐘不就好了
 
「她來囉!」亞司笑著,藍波看了看周遭後,看見一平往自己跑來,再次開始你追我跑的遊戲......
 
「咳...這樣要搞到什麼時候...」亞司心中OS著,難道他給他的挑戰對手太難對付了?
 
「咦咦?」藍波看著一平突然停下,然後比的動作,便張大嘴巴喊著:「難不成她要使出...餃子拳?!」
 
那他必死無疑了...
 
一平快速的衝到藍波面前,正要一擊擊過去時,突然強大的暴風雪擋在他們兩個之間
 
「嗯?這是...該不會是她吧?」亞司看了心裡也明白,一定是她沒錯
 
藍波看的簡直快嚇死了,連忙再拿出十年後火箭筒,跳了進去,出現得當然是二十年後的自己
 
「這是...」藍波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景象,這時一個人從他身後走來,他轉身看向那個人
 
「是雪之守護者嗎?」他問
 
「嗯」白輕輕點了點頭
 
「我的對手是一平啊!那就要認真了」藍波頭上的角再次聚集著閃電,往一平那裡衝去,而白則用將一平的腳結凍,讓她的腳不能動彈
 
「電擊角」帶有100萬伏特的電流往一平身上擊去,一陣爆炸聲響起後,等待煙霧散去,一平也已經消失了
 
「早知道就準備更強點對手,差點忘了二十年後的雷之守護者可是很強的...」亞司苦笑著
 
像避雷針一樣將家族受到的危險一手承擔加以解決
 
隱含激烈一擊的閃電-雷之守護者

 
還是別小看好了......亞司暗自笑著
 
「謝了」藍波微笑著,白也點了點頭,這時藍波也便回原來五歲的樣子,然後就這樣倒在地上睡著了
 
「睡著了嗎?」白輕輕抱起藍波,往下一個地點移動
 
「嗯...這裡好有趣唷!」山本笑著,繼續往前走
 
「不知道我的對手是誰?」
 
「你戰鬥的地方在前面,對手嘛...我就特別準備了一個人」亞司回答
 
聽到自己有聲音傳來,也看了看周遭,依然都沒有人
 
「在你耳邊」
 
「嗯?」山本摸著自己左耳,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個小耳機
 
「就在前面」
 
山本依照亞司的指示,走到前面,只見只有一個門
 
「要進去嗎?」他打開門,看見眼前的景象讓他不禁吃驚
 
就像身在深山中一樣,能很清楚聽見,瀑布的聲音...
 
~~~~~~~~~~~~~~~~~~~~~~~~~
廢言區
 
哇!我好像降低了一平的能力耶...(眾:廢話!她可是在十年後最令人期待成為殺手的第三名耶!
 
算了...反正已經過去啦!(感覺這片好混...誰叫我不是很會寫戰鬥的畫面...

 

夜犽 2009-07-08 10:49:13

我有ㄍ疑問:
不是大家都有自己ㄉ對手嗎?
為什ㄇ白會出現在藍波那裡?

版主回應
這個嘛…
先保密囉!
2009-07-14 13: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