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6:58:44夜辻希

【家庭教師】永生之戀(骸髑)第6話 意想不到的敵人

 

06意想不到的敵人
 
 
阿綱和骸來到一個四下無人,眼前只有一棟挺豪華的房子。忽然骸覺得一陣莫名的冷顫,整個空氣瞬間結凍一般。
 
 
「怎麼了,骸?」阿綱擔心的問。
 
 
「沒什麼…」骸偏著頭回答。
 
 
「那要進去嗎?」
 
 
「嗯。」骸點了點頭,便和阿綱往前走。
 
 
推開大門,往裡面走進去,四周一片漆黑,氣氛也不是很好的樣子。忽然兩旁的牆壁上的火燭紛紛點起,微黃色的火光在黑暗裡閃爍著。骸隨手拿了個燭台,指示著阿綱,兩人便繼續往前走。
 
 
越往裡面走,骸和阿綱便越來越困惑,裡頭似乎一個人也沒有,安靜到只能聽到這兩人的腳步聲而已。
 
 
「好奇怪…為什麼沒有人呢?」阿綱看著附近問道,難道這裡沒人住?
 
 
骸沒說話,卻不停的看著附近,找尋她的身影,隨後眼前出現了三條路。
 
 
「要走右邊還是左邊,或者繼續往前走?」阿綱問。
 
 
「你認為?」
 
 
「我?」阿綱不解的看著骸,為什麼要他決定?
 
 
「你的超直覺。」骸簡單的回答。
 
 
聽了阿綱倒是有點驚訝,沒想到骸會……
 
 
「前…方吧……」
 
 
「是嗎……」骸往前走,阿綱也跟了上去。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只到前方出現一道門,除了門以外,再也沒有其他出入。骸推開門,出現一道往下的樓梯,兩人便走了下去。
 
 
「這裡怎麼這麼麻煩……」阿綱小小聲的抱怨。
 
 
走下來後,出現一道走廊,兩人再繼續往前走,不久,地上便出現水,現在除了腳步聲外,多了個濺起的水聲。
 
 
眼前又出現一道門,推開門走了進去。四周依然有燭火,跟剛才的環境差不多,只是眼前多了個人。
 
 
「那是……」阿綱和骸注視著眼前的人,那個人穿著一件黑色斗蓬,讓人看不清他的長相。
 
 
「把帽子拿下。」骸說道,那個人卻沒動作。
 
 
「讓我看看你的臉。」骸低吼著。
 
 
站在前方的人卻還是沒動作,骸便衝向前,拿出三叉戟一揮,對方卻擋了下來。
 
 
「骸。」阿綱喊道。
 
 
「這是……」骸吃驚的看著眼前的人手上拿的東西。
 
 
「骸…!…那是…」阿綱也看到那個人手上拿的東西,竟然是一支三叉戟。
 
 
「你是…庫洛姆?」骸快速的將對方的帽子拉下,熟悉的紫色鳳梨髮型和那雙紫色眼眸,還有眼罩,絕對沒錯,她是庫洛姆。
 
 
「庫洛姆……」骸愣著看庫洛姆,卻沒注意到庫洛姆拿三叉戟攻向他。
 
 
「骸!躲開呀!」阿綱連忙大喊,骸才回神過來,趕緊躲開攻擊。
 
 
「庫洛姆…為什麼要攻擊我?」骸露出難過的眼神問道。
 
 
「骸……她不是庫洛姆……」阿綱說道。
 
 
「你在騙我嗎?她明明就是!」骸顯然有點激動。
 
 
「我指的是她好像被控制了…」
 
 
「你說什麼?」骸轉頭看向庫洛姆,驚訝的看著庫洛姆的左眼,儘管他不想承認,但現在的庫洛姆,就像失去靈魂的空殼罷了。
 
 
「呵呵……」一個笑聲傳庫洛姆身後傳來,人影漸漸走向他們。
 
 
「是你!」骸憤怒的瞪著出現的人。
 
 
「灰?」阿綱驚訝的看著,沒想到控制庫洛姆的人就是灰。
 
 
不對!……眼前這個灰,和之前看到的不一樣……
 
 
灰伸出纖細的手指,從身後輕輕抬起庫洛姆的下頷,對著阿綱和骸說道:「你們的庫洛姆已經是我的了。」
 
 
「你這傢伙!」
 
 
「別衝動,骸。」阿綱趕緊拉住骸,阻止骸的衝動。
 
 
「彭哥列,你是想阻止我,任由他對庫洛姆亂來?」骸冷冷的瞪著阿綱。
 
 
「不是的,骸,我覺得那個人好像不太是灰……」
 
 
「管他是不是!放開我!」骸大喊著。
 
 
「骸!」
 
 
「我親愛的庫洛姆,把他們解決吧……」灰說完便消失了。
 
 
「庫洛姆……」骸擔憂的看著庫洛姆。
 
 
庫洛姆後腳一蹬,跑向骸和阿綱,拿著三叉戟揮著。
 
 
「彭哥列,你退開!」
 
 
「可是……」
 
 
「叫你退下!讓我來!」骸說完,也拿起三叉戟抵住庫洛姆的攻擊。
 
 
「骸……」阿綱擔心的看著眼前的兩人,他知道骸絕對不會攻擊的。
 
 
!……難道這就是他打的主意?
 
 
突然……
 
 
「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