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9:48:33夜辻希

【天空幻想曲-炎靈篇】第2章-前往

02前往

「所以你的意思是,這個女孩是剛剛遇到的囉?」里包恩問道。

「是。」阿綱點了點頭。

「炎主,我們趕快走好不好?」炎靈拉著阿綱的衣角說道。

「等等,還有啊……妳別一直趴在我背後好嗎?」阿綱無奈的看著趴在自己背後的……無尾熊?

「炎主不喜歡我趴在你身上嗎?」炎靈用種天真的語氣問道。

「不是啦…只是妳這樣我會…等一下,妳衣服……」阿綱趕緊轉頭看向炎靈,只見炎靈穿著一件粉紅色的洋裝。

「是奈奈給她穿的。」里包恩解釋著。

「媽?那我媽有說什麼嗎?」阿綱有點著急的問,等等,他是怎麼回來的呀?

「奈奈看見你被她扛回來,心疼的看著她,還說:『好可憐的女孩呀!怎麼赤裸裸的呢?來,我拿件衣服給妳穿』完全忽視你。」里包恩斬釘截鐵的回答。

「……」

「那個人是炎主的媽媽嗎?」炎靈問。

「嗯……」

「喔……那我得尊敬她囉?」炎靈再問。

「這個嘛……」阿綱苦惱的思索這個問題。

「蠢綱,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吧?」里包恩說道。

「說的也是…呃…請問一下,妳幾歲呀?」阿綱看著從背後爬到自己懷裡的炎靈問道。

「你問這個幹嘛?」里包恩微惱怒的問。

「因為…之前有人在呼喊我的時候,聲音聽起來是個成熟的女性聲音…怎麼說都和炎靈不搭呀……」阿綱皺著眉頭說道。

「那是靈吧……在說我也沒有固定的年齡呀……」炎靈偏著頭回答。

「靈?他是誰?還有為什麼沒有什麼固定的年齡?」阿綱接而三的問著。

炎靈轉了轉橙色的水靈眼眸後,回答:「第一個問題我忘了怎麼解釋,不過我的年齡之所以沒有固定,是因為我是靠著炎的靈魂而活的,沒有炎的靈魂,我就會消失,但只要再有炎的靈魂的話,我就能重生。」

「什麼是炎的靈魂?」阿綱問道。

「就是擁有炎的氣息的靈魂啊……就像炎主的靈魂,就有炎的氣息。」炎靈笑著回答。

「炎,指的是火焰嗎?」

「蠢綱,你要耍蠢請耍的是當一點。」里包恩冷冷的瞪著。

「……」

「對了!我可以自由變化我的樣子喔!」炎靈腦筋一轉,笑著說。

「自由變化?」

「想變成幾歲的樣子,就變成幾歲的樣子啊!」

「……那你現在這個樣子是?」

「我原本的樣子啊!」炎靈單純的回答。

「炎靈,妳可以告訴我們,所謂『那個世界』?」里包恩問了到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問題。

「就是炎主所待的世界啊!」炎靈認真的回答……以她來說是認真了。

「我?」阿綱疑問的看著炎靈。

「啊……是我上一代的炎主啦!我習慣這樣叫他了。」炎靈摸了摸頭說道。

「那個世界是指另一個時空嗎?」阿綱問道。

「算是吧!……拜託炎主,你一定要救救那個世界!不然,到時候全世界都會消失的!」炎靈含著眼淚說道。

「全世界都會消失?」阿綱驚訝的睜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里包恩拉了拉帽沿,對著炎靈問:「你的意思是不是指,要是那個時空消失了,會影響其他時空?」

「嗯!所以拜託了……」一顆顆淚珠從眼角旁流出,阿綱伸出手指,擦去眼淚。

炎靈抬起頭看著阿綱,阿綱溫柔的對著她說:「別擔心,我一定會幫你們的。」

「炎主……謝謝你……」炎靈直接撲向阿綱的懷裡。

「里包恩……」阿綱擔憂的看向里包恩。

「去找你的守護者吧!」里包恩簡單的回答。

隔天,在一棵神木前,站在四個人,其中銀髮少年開口問道:「第十代首領,那麼我們是要前往那個世界囉?」

「嗯!」阿綱點點頭

對於要前往另一個時空的是,大家似乎不那麼吃驚,畢竟前幾個禮拜前,才從十年後的世界回來,現在又要去另個世界,到不讓人驚訝。

「不過就我們嗎?」山本問道。

「只要開了時空門,到時候只要經過允許,都能進去的。」炎靈躲在阿綱的背後回答。

「妳不用怕啦!他們都是我朋友。」阿綱笑著說,讓炎靈也安心下來。

「那怎麼開?」獄寺問。

炎靈走到神木前,將手放在之前阿綱放的地方,然後叫阿綱也跟著將手放在上面,炎靈和的口中開始喃喃唸著:「以炎主之名,將開啟那個時代與這時代的門……」

兩個人就像合為一體一樣,聲音中摻雜了兩個人的聲音,手中也漸漸發出似火焰的光芒。

「炎的靈魂,帶著氣息,成為……」話還沒說完,突然兩人被彈開似的,跌在地上。

「怎麼了?」獄寺和山本兩人著急的問。

炎靈滴著冷汗,口中喃喃說著:「時空被擾亂了……」

「什麼?」

這時眼前出現強烈的光芒,地板強烈的震動,光芒快速消失後,一個黑色的洞口就像風穴一般,將萬物吸進裡面。

「第十代首領!」獄寺拼命喊著。

「阿綱!」山本伸出手,想要抓住阿綱和獄寺的手。

「獄寺同學!山本同學!」阿綱也伸出手,但未能抓住。

「!……炎靈!」阿綱趕緊看著周遭,卻見不到炎靈的蹤影,而自己的身上的項鍊發出光芒,就跟剛才一樣的光芒,整個散開來,阿綱緊緊閉上眼睛,醒來後也是故事的開始……

「呃……這裡是……」阿綱緩緩睜開眼睛,一個穿著黑色斗蓬的人走向阿綱,拉下帽子後,微笑的看著他,但卻讓阿綱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個人。

這個人是……!
夜犽 2009-08-03 14:01:21

真為阿綱他們擔心
不過好好看
帶有些許神秘
請繼續加油我好期待會(每次都好期待
夜月加油!!

版主回應
這個故事現在停板中呢!
因為我想先將永生之戀或潔淨之雪打完
那兩個故事有設定應完成的話數
幻想曲和真跡目前沒結局
2009-08-03 16: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