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44:05

告別牛肉麵小咩之前

來說說我畢業前告別牛肉麵小咩生活到現在
做了甚麼事好了

後來我師研所沒考上
老實說那陣子難過
不過還是很快的收拾心情
每天狂投104和寫求職e-mail
但是我知道工作真的不好找
又很擔心畢業就是失業
所以我一天”至少”投了20封104的履歷出去
靠著CCNA和ITE兩張證照
以及在學校當了三年網管的自傳

陸續有一些公司通知面試機會
所以我就一直面試一直面試一直面試
面試通常公司都會考試
或者問一些專業的網路問題或者是需求問題
或者是問他們系統改善問題
我真的超擔心擔心擔心 擔心解決不了 擔心不會回答 
然後就沒工作機會了 所以每天就複習看書上網找解決問題的答案 
晚上一邊再去牛肉麵賣麵

假日沒事的時候還去翻美妝雜誌
因為我怕面試的時候我沒把妝畫好 太醜還是沒精神結果根本沒工作機會
然後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很專業 還去新光三越買了西裝外套
那一陣子啊 簡直是就為了找工作而生而活

有些公司說等候通知 回去等了很多天沒消息 
有些公司以為沒機會又通知你去
不然就是有公司一再一再的複試 一關一關的到我不想去
有些公司離我家太遠 上班花太多時間我要考慮很久
有些公司沒有發展性 可能呆了很久都在打雜
有些公司想去根本沒面試機會
有些公司談好又爽約

後來 終於找到現在這個工作
程式設計 兼MIS
老實說我真的超感謝我頭頭給我這個機會
並且願意等待我畢業完後的兩星期就職

給不夠聰明的我這個機會
對我真的很好
我真的也不想辜負他對我的好
真的 萬分感謝的
所以我有很認真的再寫程式
但是笨蛋腦袋真的 唉…..
Sorry 頭頭我真的會繼續努力的!!!

雖然有時候會不知道再瞎忙甚麼
程式寫了一整天也不見得寫的對

之前架Samba花了兩星期
把鳥哥的私房菜Samba部份都快翻爛了
我保證Samba config都快被我背起來
嘗試到最後根本是版本問題 FC不合用
企鵝不能用 只能戴上紅帽子
我懷疑請鳥哥本人來架也會想搖頭的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忙碌
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