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2:39:09星情天

依舊

人依舊會活在自己心裡

就像活在一個罐子裡

把自己困在裡面

表面上

她很努力想試著逃脫這罐子

事實上

這個罐子他沒有蓋蓋子

 

我們總是把一切

形式化制度化

卻忘了這世上

最需要的是人情化

因為我們是人不是機器

 

如果這整件事

我先感謝沒人情味的

形式化那位先生

什麼東西??你是什麼東西?!

另外最感謝沒人情味的

制度化那位先生

要把別人當機器人的同時

請先把自己也當成機器人

妳才能知道你到底做了些什麼

 

 

在成功利益和錢的社會

讓我不得不低頭

讓我不得不退縮

總覺的人門要我做的太多

而我的能力太少

 

刺激別人同時

是否也在刺激著自己

挑戰別人的忍耐之前

是否問心無愧

在你們對我是這樣的沒人情味時

我再也不需要

妳們這些人

因為打我一下我要還你一百下

 

我問心無愧對你們

妳們對我

只是認為

我怎嚜那麼煩

我為什麼總在抱怨

我怎嚜每天都那麼不開心

如果你們有那麼多問題

怎麼不把自己斃了

問我我回答說我愛抱怨

問我我回答嫌我煩

那妳又要問

 

 

 

 

我活著不是為了養自己活著

我活著是為了肯定自己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