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2:11:22達達*

距離宜蘭100公里

闌珊的走出醫院 希望他們沒事才好

嗯 結果當然是沒事 讓我感嘆起來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跨年夜上班 對我來說 在適合不過了 忙忙的

下班 看到簡訊 噢 挺溫暖的 是新年賀喜簡訊呢

謝謝你們啦 感覺超好的 

下班了 你以為我要回宿舍 噢錯了

我要直衝花蓮=。=

話說是上班的時候 大瑋和凱琳說 達走了ㄚ 下班衝花蓮了啊!!

身上流著熱血血液的我 單然沒有第二句話就是 衝了ㄚ!

不過真是錯估了 跨年這天 生意霹靂的好 跟開店時候的生意有得拼

我還加班加到一兩點才下班 說時遲 那時快 一出店門口就進入了航道

ㄍㄢ˙。。。真是冷到罵髒話都嫌溫柔 身著三件衣服外加麥當勞牌透風輕薄長褲
置身在這吞人的天氣裡 根本就是在自殺

騎到羅東時 招牌跟我們說溫度10度 噢 那蘇花公路怎麼辦=。=

好加在陸上 人很好的凱琳和蕭藍馨 分別借了我手套圍巾和口罩 我還把自己外套上的冒子拆下來放在胸口 不然可能就要成為帥氣的極凍人了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 剛下班 累到不行的我 自然就 騎騎睡睡

真的體驗到胖胖所說的 邊騎邊睡是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超刺激的

一醒來 發現偏離軌道的感覺 挺驚險

不過小朋友不能學 因為這個說法是在沒有發生意外才性災樂禍的自我安慰

還好在途中的7-11買了蠻牛喝死撐









事情發生在下蘇花公路後沒多久 小光的捧遊 一瞬間輪胎一撇

親吻了行道樹 他和他女朋友 在強力的衝擊下 從車上噴了出來

倒在草地上 車子則繼續新親吻著草皮和柏油路

我用親吻是有理由的 事後看著他的車 發現車縫中 都夾著泥土和草

就連儀表板也不例外的長出了草 可見得有多激烈了


他女朋友整個一動也不動以臥姿躺在草皮上 感覺挺可怕的

而她男朋友一落地 就跟沒事一樣的趕緊爬起來 跑到女朋友身旁

而我們趕緊CALL了119過來

這又是一個歉罵的開始

119過來的兩位消防員 似乎一個是新手一個是老手 老手不斷罵新手

說他這裡做錯 那裡又做錯 我們在旁邊挺無言的

另一個一定要提到的是 花蓮的警察真的很天也很閒

一直問我們一些用膝蓋想也知道的答案 而且還把程序稿的很複雜

我的媽 真欠罵!

越打越激昂 還是跳過先


她男朋友陪他上了救護車 我們則要在現場接受笨警察的程序


處理好後 我們就直奔醫院去探視他們了 還好 沒有大礙 只有一些挫傷

途中順便邀了地頭小黑過來 噢 小黑人真好 也可以說是很擴 買了一帶熱飲請我們喝
這時候的我 上眼皮已經迫不及待想抱住下眼皮 看他們沒事後 我就先上了小黑的車小瞇一下
後來就在小黑的帶領下 我們就跑去小黑家睡啦
從一點多 騎車到快六點的我們 真的是每個都累的跟什麼一樣 不管怎樣 就是先睡了再說
順便要一提的 靠 小黑家的馬爾濟斯 真的超可愛的辣。。我愛上他們了

回程 是一種不同風格接替的層次

還是白天 大約下午五點 在回宜蘭的公路上 看的清楚多了

是太魯閣   當然我們沒有進去 但光經過其周圍的山脈 就感受到一股波欄壯闊的視覺衝擊
大自然所創造出的奇景 是最珍貴的驚喜

回程的起步 美的十分動容




但就這麼騎著 抬頭看了看方向距離指示牌 發現

"宜蘭100"









還要趕回去上班的我 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嗯 是誇示法 總而言之就是   我的媽ㄚ!

回程時 看著他們的車 都一對一隊的 只有我一個人騎一台車

不禁感嘆了起來 


在未來的路上 是否有人願意上車

航向天涯海角 嗯 我連續劇看太多了 

但心底 就是這樣希望的。







終於 顛顛簸跛的回到了宜蘭(蘇花公路路況真的很差)

嗯 我被拋棄了 因為我要上班 大瑋 光 凱琳 蕭藍 就去了羅東業是吃飯啦 只是每個人身上真的都沒幾個錢了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總而言之 我就孤身一人騎回了礁溪上班 瞇著眼上班。









噢 不打了 目前凌晨2點出頭


第一次打網誌打這麼長

如果有人看完 我真該給個糖

因為連我自己都打到不想打

但這種記憶 是一定要被記錄的 紀念這青春的輕狂

晚安。

上一篇:下雪的日子

圓圓圓ˊ 我是張大圓 2008-01-10 11:59:13

哈哈哈"
糖糖糖糖糖糖糖糖啦~
糖糖供應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O 2008-01-10 04:24:09

.....無言

宅蒼 2008-01-06 23:29:28

我是給人 邊載邊睡 XD

很神奇 看著山路 看著看著 突然一顆沙子 跑進我眼睛 然後我稍微閉一下我就睡著了

然後我好像夢很多 感覺我在飛 突然回神 張開眼睛 哇靠 我真的再飛

只剩屁股是在座位上 上半身正以某種速度往後掉中

還好我腰力好 拉了回來 不是我再說 男生的幸福 就是要靠腰

拉拉扯扯的打了一堆 結論就是 我平安回家了 真是慶幸 還能在你報台上回應

P.S 我們是跑去清境農場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