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0:39:33twin

想...

本來還挺期待跟你今天見面的
可是,見到面的時候
我發現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我覺得少了一種感覺
我說不出來


晚餐我們去到外面吃飯
我卻一點興致都沒有
一直東張西望
你似乎也不太高興
你問我在想什麼

也許是在想你跟媽媽之間的關係
也許是在想我們的關係
也許只是讓腦袋空白一下


我自己也知道我悶悶的
為什麼會醬?
who knows?


你回到家之後打了電話給我
談到你同學跟我同學的事
我開始覺得好煩
我覺得我們腦子裡娤的東西,似乎有很大的差異
也許該說我們是不同思考模式的兩種人


講到最後你的口氣也不怎樣
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去安撫你
只想快快掛掉電話


我是怎麼了
以前我不會醬的阿
感覺真的大不如前........

這次我對你的愛是真的嗎?
你呢,你對我的愛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