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3:02:30twin

親情vs.愛情

那天,我哭紅了雙眼
因為家人對於我們的複合....
產生反感..


這是我一直擔心的問題
我不想跟家人的關係搞的很僵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擔心你感到不好受
害怕你覺得很委屈


那天我哭著跟你說
如果,真的覺得很不好受
那.........
就不要複合了,因為你難受
我會比你更難過
說這句話的同時,心裡難過到極點
因為有許多的不願意


你說:不會。


靠在你的肩膀上
我所有的情緒潰堤ㄌ
此時此刻,我知道我有多愛你


chih,我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家人讓你覺得委屈

也很謝謝你。
包容我的一切
以後也許會走的很辛苦
但是,我會一直愛你
直到你不在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