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1:54:36twin

My Love

歷經分手半年多的時間,我們還是又在一起了
儘管媽媽似乎不怎麼高興
我卻還是選擇跟你在一起


這次的複合,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我們都不曾想過我們的未來
現在,你的未來中似乎已經有了我的位子

以前,你不怎麼喜歡跟別人公開我們的關係
現在,你會自己跟同學介紹

以前,覺得你不怎麼體貼
現在,無時無刻都感受到你的體貼

以前很多事都要我要求
現在你卻都自己主動做


你已知道嗎,這幾天你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感動
可是,我好怕這只是份短暫的幸福


曾經很痛過,不想再痛第二次ㄌ


答應我,這次好好走下去好嗎?
讓家人相信我的決定是對ㄉ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