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3:28:57twin

男朋友?

延續昨天的問題
今天仍然有人問著我,還說他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不禁讓我覺得,這些人是怎麼搞的?
串通好的喔@_@


說真的啦~~
男朋友這個N
對我來說還真有點陌生,我不怎麼會解釋它


男朋友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呀?
他在我生活中究竟有著什麼樣的份量?
在我心中,男朋友這號人物到底是want、還是need?
而我真的準備好可以再accept 另一個他了嗎?


雖然談過戀愛,可是在他身上我找不到所謂男朋友的感覺
一路走來,我們一直是比朋友在好一點的男女朋友
還記得分手後我試著問過他,我是否有令人無法接受的地方
還記得他回答我:你是我遇過的女孩之中最好的一個,無可挑剔。
他的答案還讓我挺難過的....
好矛盾喔...


也就是因為這個答案,讓我暫時無法再投入另一段感情
究竟是我不好?還是真的遇錯人?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用對方式在修這門愛情學分
這門學分我真的可以在重修嗎?


在一切都搞不清的狀態下
我真的適合在去找男朋友這個人嗎?


而男朋友這個N
何時才會在我的字典中有著清楚的注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