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1:11:53nadja

關於VAN--2005.1.24

每個人在記憶的每一段都會有一個人將這段記憶串連起來
我的大學時期是van,想到她我的心裡都會有小小感動
98年的玻璃屋,表演呈現,她像一隻小小鳥在椅子上,主題是女巫,她的頭髮是捲的,黑色短髮,眼睛周圍有黑色貓眼影,穿全黑的衣服,像stage hand穿的那種
一個夜裡,她戴著磚紅色旁邊有一朵小花的漁夫帽走在系館,像童話故事裡走出來,小小的,怯怯的,貓般警醒的女孩,我們交換了電話
有一次要去瑋瑋家過夜,開門的是原來住在不同巷子的同號同樓的她
有一次小小的她用摩托車載我從後山去她家,那一夜我穿著黃色蛋糕裙,米色短袖針織衫,燙過染過的捲髮,抓著牙刷坐在後座,從後山到竹圍那條很陡的路,可以看到竹圍還沒開始興建大樓前沒有被破壞的淡水河全景
還有一次做畢制獨呈舞台,她一直陪著我,第一次出現305裝台,她穿著紅色格子棉質睡裙,上面應該有kitty吧,因為學弟妹叫她kitty學姐
我記得,她的畢制劇本,有一幕是關於我們都失去了的曾經純潔的那個部份,很短,只有幾秒而已
此時此刻,這樣的想法常常出現,這是意味著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