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1:08:19nadja

關於淡水--2005.1.22

我記得那時家在淡水水源街上
咪咪手一推就可以把門打開跑出去玩
門外是一個方形的天台廣場
廣場邊的牆壁是用藍色磁磚砌成的
還有黃黃的60瓦燈泡
第一眼看到廣場就決定租下來了
儘管搬進來前夕在書架上發現一個男生寫的自殺信
我和咪咪還是開心地住著
我一直覺得那地方有一種很春光乍洩的感覺
那時候還有一家店叫藍石頭
我會帶咪咪去那
還有很多朋友也去的
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很懷念
我還記得常常騎摩托車抱咪咪去逛街
鄰居也都記得常常出來散步的咪咪
有一次咪咪車禍了
還請消防隊把他救出來
然後咪咪腳斷了得開刀接骨
不過好了他又出去流浪了
還有還有jane騎車帶我去醫院買粥給我吃
還有 van
我想
我還記得因為紅色情深裡的valentine 所以是van
很多夜裡 在水源街 發生了很多故事
我不敢說我全都記得
不過像現在
記憶又偷偷滲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