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9:59:31nadja

dragon

我們喜歡在陽台抽煙
假裝自己也是被關著的鴿子
逗弄著在藍色鐵籠裡
跳上跳下的
鴿籠裡的鴿子
然後用被鴿子啄出來的飼料
有時我拼了一個麻花辮女孩
而他堆疊出一個又一個金字塔
他心中正想著馬雅文化
我是沒有麻花辮的..女孩?

我們喜歡肩並肩地談論
一直到天空變成深藍色
從上一次天還是藍的的時候就開始的

也許 / 試探一些
也許 / 戳破一些
也許 / 彼此舔彼此的傷口一些

我們一直像是一首被彈錯的曲子
在該降C時昇了F 在該彈DO的時候彈了RE
也或許這根本是一本錯的譜
但我們卻努力地想用錯的譜彈對的曲子

只有我一個人還戀戀不捨地哼著那首曲子
只有我聽得到它
沿著我的耳朵慢慢流進記憶的深湖裡
掙扎著要跳出來
可是撲通撲通之後
一圈圈的漣漪
在電話響第五聲時消失了
沒有回應..沒有回應..沒有回應..
連前空翻後滾翻的影子也沒有

那首曲子真的存在嗎??
問號空空的
我的心也空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