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3:49:05sinner

回顧

看了一下去年英文系比賽的影片,
有大英盃慘敗台大的紀錄,
也有三連霸系際盃,對上企管的精彩呈現,
那些過去的回憶,怎麼對我
好像有些搖不可及,卻歷歷在目。

那時謝胖還在,
那時老兵動作沒改,
那時候的球隊是我在帶,
屬於那時候的回憶,
現在想起,僅能回顧。

看影片裡的人,
尤其老兵那時候打球的樣子,
好開心,好開懷,
動作看起來比現在的流暢,
有不錯的發球,有犀利的攻擊,
還有笑容不減的自信。

那時候的小劉,
還在走走跳跳加搓搓樂,
還是喜歡仆倒接球,
但發球一樣有氣勢,
對球一樣執著。

那時候的我,
好像還是球隊的一份子。
很投入,很積極,
是我的一份心力,
是我大學的唯一。

現在想起,
都僅成回憶,用一點一滴的
生命,換來的記憶。

上一篇:近日感受

下一篇:愛情與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