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9:36:38sinner

From Ria

這樣好像很孩子氣,不過
既然有關於我,那我當然要好好的紀錄一下。

畢竟,友情
是很長久的美麗。

---

飛兒來投靠我 因為信義區整個大塞車
我還走了大老遠的路 到101那邊接他 真是豬頭一大隻
和飛兒一起很自在 什麼顧忌都沒有
想三八可以三八
想瘋狂可以瘋狂
想難過可以難過
我知道 飛兒也享受這種感覺  因為我是我
是夥伴 是super match 

是純粹

就是會有人 當心交流的朋友 才最好
像飛兒

---

Don’t be sad,
let crying be a mere way of relief as well as my care of sharing.
Love should be a pleasure of Lif-tasting,
so your sorrow must wipe out happieness which is insteadly wrong.
You know what I mean, smart Ria.

Where Love stands, where confidence exists.
Take Heart!

陳Fair退腿參與101爆炸!!來到super-match friend嫣涵Ria的小屋中,
一起感受新的一年 new friendship~

---

謝謝飛兒

我也要謝謝你 : )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日本百合菅山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