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4:43:39faint

情挑

等待 門被打開的瞬間
等待 眼神交換的片刻
沒有火種也能點燃的火燄
卻只能壓抑地
在身體裡慢慢加溫
然後
當探戈音樂演奏的瞬間
將束縛身體的衣物焚燒殆盡時

才可以擁抱

跳舞吧
傾聽我心跳的節奏
感受我呼吸的起伏
線條交錯的軀體橫陳
只能是這首曲的前奏

更應該仔細品嚐這耳朵的脆
肩膀的酥
小腹的醉
以及
雙乳的甜
最後
才允許你讓雙唇相接
愛我
用這字眼帶我共赴天堂地獄

沉迷
是愛情的罪
是毒藥
讓人心如刀割
你自以為看的清楚
卻不知其實你早已迷失
我的身體是一個迷宮
你看不穿我所築起高聳天際的牆

只看見在翠綠的花叢間飛舞嬉戲的蝴蝶
夾雜著笑語

來抓我啊
抓到了我
我就將我的心送給你
那就是你的獎品
只要你能找到我的獎勵

一旦開始就無法結束
是這愛情遊戲的規則
用情挑當作開始的咒語
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但當我開始不斷的向下沉淪
而你開始在花叢中不斷亂竄
卻一點一點失去我的蹤影時
痛苦
沒有終點

很危險
不是嗎
只是我們一開始都不了解

花叢裡
枯萎的花瓣落了一地
那是花的靈魂
花的心
碎成一片一片
時候到了
就會化為塵土
被風吹散
但你卻依然再那
在我身體的迷宮裡無助的想找到我

而我在哪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在哪
只知道
我將繼續沉淪
因為音樂並沒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