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3:17:37faint

給我


給我一片寧靜天空
而如果可以
也給我溫暖陽光好嗎
給我美麗的顏色
希望也可以給我一個想念的妳
其實
如果這些渴望可以少一點的話
我也不會那樣不快樂
就在沉默的黑暗之中
靜靜呼吸
就如在大海的最深處沉睡一般

人性的美
其實在於追求那永遠得不到的一瞬間時
所付出的種種過程
人性的美
其實存在於那冷漠城市中所有的痛苦掙扎
願意
不願意

不愛

不恨
而在嘆息著這一切的同時
也漸漸發出了耀眼的光輝

所以
我不甘
我用力的伸出了雙手
只是試圖掙脫這小小的黑暗
我用力的伸出了雙手
只是試圖撕破這覆蓋在我之上的假面
我渴望擁有一點人性
在黑暗之中
等待了千年
卻依然只得到黑暗

所以
我什麼也不要
下定決心
就讓黑暗成為我唯一的陪伴
直到永遠

但就在此時
無盡的黑暗
竟忽然像被撕開一般
出現了一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