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03:27:16faint

沉默 沉默 沉默
極度的嘶吼 嘶啞 控訴
唱不出音符的臉孔 壓抑 扭曲
想要表達 想要認同
寂寞 重的壓碎了地表
掉入深淵的我
在風聲呼嘯之中
彷彿得到了釋放
儘管只是一點點
而在喘息的片刻裡
隨即
又再度窒息

冷漠
穿越了空曠的城市
單調的公路
在偌大的雙向指標中追趕著時間
加速是一種性衝動
無止盡的茫然
來自於 愛情 生活 與人的價值
生存
該如何繼續這類的問題
在18歲之後
最好永遠也不要去想

褪下了一層又一層的衣服
裸體時
是否真的能夠看見我自己
看見了皮膚 卻看不見血管
看見了表情 卻看不見心情
就算一個人都沒有
我依舊看不見我自己
砸碎了鏡子
卻只看見了更多 更多的我
在彼端舞動著身軀
彷彿在嘲笑我的天真
在那個瞬間
我才發現
是雙眼的存在成就了這個世界
但也模糊了真正的自我

能不看嗎
不能
於是在一個迎接清晨的微光時分
我拿起刀子挖出了雙眼
微溫的鮮血四濺
在身體意識到痛楚之前
我的世界
也化為一片黑暗

身體不住顫抖
躺著只是為了等候休克來臨的幾秒前
我卻以為自己看見了一片光
光芒裡
有一個人的影子正向我走過來
那是我走向我
呼吸停止
我笑了 走的很安靜

原來
只是個取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