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12:12:27CIRKV ≈

無解納悶…為某人抱不平

 

 

 

 

傻眼的透漏一個人的看法

 

其實是在幹稿講一個男生

 

自己真的很想跟那位男生說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沒用

 

不要碰到個女人就變成脆弱不堪  軟弱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不干我的事啦 不過男人阿 不是本應該就具有個人的個性嘛?!

 

可是在那位先生身上好像感受不到。。。。連自己個性也沒了的樣子

 

有人說也許是太愛她了 才會改變個性吧 @@

 

其實…庵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也不是那個男的 也不想當那種咖 = =

 

不過是個嚇到就關心成那樣…真的有夠拜託的 = =

 

記得我那位女性朋友沒那麼脆弱阿。。。

 

有種fu…好像是男的受驚程度比她大吧

 

而且‥很氣的一點  竟然還狂猜疑  真的好想K死那位先生

 

不相信就不要交往嘛  槓麻一直查東查西的 ‥

 

搞到最後提分手又在那邊哭 … 真為她抱不平到底是誰該哭阿!!!

 

超想搞過去的… 先生 哩細勒靠沙小 … 每天疲憊回家的是她又不是你

 

每天忍受你各種行為舉止的是她不是你,有什麼資格哭啊!!!!!

 

不會考慮到別人心情的先生讓我很看不慣 … 

 

這種人只會想如何讓別人滿足自己 … 想著全世界都繞著他轉似的

 

沒想過別人到底要不要或想不想做出自己提議的事

 

只是一昧的想把人佔有 … 他媽的 更是女朋友更要珍惜沒聽過阿!

 

真是氣死我了 … 沒看過那麼ㄎㄅ的男生

 

只是她心地也太好了 … 連我都會不爽 她居然還複合 噢MG

 

媜你太屌了 不得不佩服妳。要是我一定會倆共

 

只是奉勸妳 … 很多人都說承諾是當時的 

 

的確 有幾個說到做到 除非是真的戴戒指。。。不然說什麼娶的都碼是先哄

 

女人是聽覺動物 … 那男人咧 不予置平拉 個人覺得是下半生動物

 

還有哪個人會決裂分手後還會有情人節和特別節日的禮物外加寒喧問暖的阿

 

都碼是大難臨頭各自飛的 … 哪來藕斷絲連這套

 

分手後 … 就不用回想承諾 … 畢竟再美都無法達成了

 

因為 你們的身分不再跟以前一樣 … 換角度說

 

妳終於自由了 … 不再是被囚禁的小鳥

 

這篇算抱怨文外+點文吧  反正打到自己也不爽了 XD

 

我就看你們能走到什麼時候吧 看那位先生還會做什麼事 = =

 

 

 

 

 

ps 庵還是會繼續當妳的垃圾桶 別怕我打完這篇而不理妳啦 -X-

 

 

媜媜 2009-10-21 14:42:07

妳也敎我好多不會的事
感覺好像是我的專門顧問呢
我怕妳聽我講完就不理我了
這樣就沒人聽我訴苦阿 :(

版主回應
不會不理妳啦...
妳不也常聽我抱怨 XD
2009-10-22 00: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