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22:32:36CIRKV ≈

第一天

 

 

 

試用期第一天、超級陌生  o O

 

華姐敎我怎泡咖啡 .... 可是還是好不熟 

(超容易荒掉的說....又怕動作太慢

 

雖然說第一天不可能馬上會,但好像是藉口說。。。

 

下禮拜算正式營業吧~在之前要學好怎麼泡最好的咖啡給客人

 

還有。。。。不自然跟心態要趕快換掉 

 

大姐跟華姐還有忠大哥人都超好的

 

一直請我喝飲料。。雖然還加上自己泡的咖啡。。。。。夠飽的

 

不過公司的連身致福好短。。總覺得比我的短褲還短

(應該穿習慣就好了。。也要能穿到那時候阿!!

 

超怕曝光的。。(連安全褲都比裙子長吧我看.....orz

 

明天第二天,繼續加油  我要努力泡咖啡跟招呼客人 ˋˊ

 

 

P.S 大姐跟我喜歡的音樂超像的 >"<

 

有放SJ的歌,腳都可以打節拍了啦 XD 

 

 

 

上一篇:100萬

下一篇: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