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1:53:33CIRKV ≈

今天情人節,做事

 

 

 

今天是情人節( 沒頭提醒我還以為昨天才是XD

 

姑且不管~今天的行程是!

 

【去應徵,搞面試】

 

原本記得才2個面試說~沒想到打電話打到一半。。。

(手機又想起另一通面試。。今天手機響的很平凡

 

12點多出門接頭~還差點忘記叫他先吃飯 XD

 

之後就殺到自由四路 @@"

 

快到的時候。。。才1點出頭(面試2點後。。想說太早到了

 

沒想到要找到那家公司。。。找了1小時

(繞了超久。。還問了人。。回轉超多次。。還瞪了好幾個坑,

順便迷了好幾條路。。XD

 

 

終於。。。2點很準時的道公司裡頭應徵

 

好緊張說~第一次寫那種單子 (狂問頭哪些要寫的 >"<

 

之後有位男主管吧。。面試~~不過突然換成行政助理。。。

 

超奇怪。。我應徵的是外場服務員。。突然來個行政助理 - -

 

不過還是OK的拉 (雖然工作內容有給他。。。忘記了 XD

 

前往第2家~(他們要兩頭,所以放棄

 

而去第3家的時候、遞履歷、後面的男生還跑來前面湊什麼熱鬧。。

 

內容八八八的講一堆~~有聽沒懂很多的內容。。

(給她慢慢等通知 XD

 

之後第4家~要跑到決江。。。(好遠 - -

(從左營。。飛奔。。路上去加油

 

只是開老半天的油蓋開不起來  QQ (超怕扭斷鑰使的說!

 

還打電話回去求救。。結果不如自救 - -

 

跑到附近的機車行請教神人!!

 

頭:請問你會開油蓋嘛?

 

男姓人員:這台嘛!(坑~。。。。。開了  = =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啦  扭老半天人家一下就開好了!

 

怕後續又不能開。。開著油箱直接去加油 (超瞎的!!!

 

加完後。。。不會蓋蓋子。。。哈哈哈 (我是大北七 XD

 

好再給他亂扭一通好了 @@"

 

繼續趕路~文武。。。大同。。。找超久的。。。。。。。

 

路上不忘問人,不忘迷路,也當然的包含走過頭 XD

 

外加順便給他鄧一個大坑洞。。有痛到 (後面的抱歉 - -

 

今天大家的屁股都麻了 -×-

 

好不容易終於。。。。(好肉麻←這地方只有他知道 XD

 

給我們找到了 ~ 很狼狽的進去(某頭不脫口帳跟帽子

 

老闆娘進去問道~這位是你媽媽還姐姐  哈哈哈 XD

(你變成熟囉 XDDD 

 

後續一樣的面試,只是我好喜歡這老闆娘說 >"<

 

這親和力 - / -    還是跟我一樣會客語(雖然會聽拉 哈~

 

不過。。好像要穿裙子說 - -+ ( 算了、我不在乎。。

(這家公司也是等候通知 6/7點

 

接下來、又跑到左營去應徵另一家 @@

(迷:槓麻怖同一地方解決拉!? 

(庵:有分配時間嘛 笨耶 -。-

 

不過第5家。。我們都累的半死了 囧。。

 

這趟路上都瘋瘋的。。摁。。太累了吧 XD

 

到達目的地、進去後~(有個男服務人員感覺很帥說 -/-

 

不管他...等面試! 不過好像沒位了說~(那就殘念啦

 

等兩人出去時、開始狂笑。。豬太郎不用你了 !! 

(豬咧。。我還雞鴨狗 XDDD 

 

恢復正常後。。5點送頭回家啦~

 

回家行程照舊。

 

約~~~~~~晚上6/7點  老闆娘打電話來

 

明天去上班 @@ (爽翻了。在頂樓狂跳 XD

 

不過是試用期 (我會努力的 ˋˊ

 

只是。。要先知道路、忘的差不多了 XD

 

明天加油。某頭今天辛苦你了~陪我奔波阿 >"<

 

以後我們去吃冒煙的(人)  XD

 

情人節最好的禮物、是熱手的工作

 

 

 

上一篇:825驚遇 XD

下一篇:讚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