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1:19:12CIRKV ≈

不舒服

 

 

 

很無力的早自修進去倒頭就睡

 

連人進來都沒發現、阿妹在講些什麼也沒聽到

 

整個是很虛.....全身痠痛 又加個感冒  很沒精神 ˊˋ

 

連講話都講的有氣無力、痛苦的要命....

 

只是蠻有些欣慰的是 還叫我回家  謝謝你的關心啦 

 

後來的電會又再考一次....已經沒力了還考 = =

 

撐過了兩節、上網查了東西  阿佑的頗好笑~

(讓我體力有回復一點

 

3*4 節的選修 去看影音檔、

 

第一次VB老師講的東西讓我坐著睡著....

 

中午~吃了個羊燴  感覺真不飽 又下去買一個

 

說真的兩個還蠻稱的  這次有飽到  (第二次吃兩個

 

某人還以為我吃三個  (我不是大胃王阿 = =

 

下午、剛要開始做的時候 被拉去聽乙級的鬼演講....

 

邊聽邊流鼻涕 超慘的 而且還很想睡 = = 

 

話說回去時已經累到不想講話

 

搞了搞今天也沒做到什麼東西、

 

反而是很疲憊的過一天 很不舒服的現在

 

好樣的我累了.....

 

*你的一點關心 我就會捨不得放手、

  看著他們 我會覺得羨慕也會感到沮喪

 

 

上一篇:不會講

下一篇: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