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1:09:46CIRKV ≈

10/11行程 (( 有多到 XD

 

早上8點 起個大早 吃個飽餐~10點多殺到愛河去混 ~"~

 

哈~其實那邊是一個人想靜的時候才會去的地方~~~~因為有河˙˙

 

而且還順便去找個東西ˇˇ

 

在1點跟人約好要出去中間還約了個人~誰就不講啦 =ˇ=

 

雖然只有一小時啦~但是其中樂趣還真是好玩 ~

 

那個女老闆阿 走過去好多次 哈哈 XD

 

12點就直接從愛河那殺回學校等人~

 

結果去掘江就1:30了  "還真快" = =

 

陪人去買衣服一些東東~ 

 

我的比較好搞~一個背包。。。很快就解決了

 

剩下的就陪人買~~~晃~~~走到腳好痠 

 

((從愛河騎到學校到決江後就逛沒停的 = =

 

也終於血拼完了 還買冰來吃 =ˇ=

 

話說。。。快3點半了~趕緊去撘車 ~77~

 

結果很賽的 77從眼前飄過 哇靠 = =凸

 

只有阿佑的25.....很快就來了 阿~~真機車 -3-

 

終於。。。4:40滾到家了 ((用滾的 XDD!!!

 

跟我爸抱怨說有多累多累ˇˇ冰多好吃的一堆事~~~

 

結果....好玩的事 我爸也要吃冰  = =

 

更好玩的是 我又去一次決江 =  =

 

買了同樣的冰.....還有蔥油餅 ((每次去必點 XD

 

結果回到家....X的 我晚餐沒吃 搞一搞我家狗的東西 就趴死在床上 = =

 

從快7點趴到快8點 整個是攤掉 囧....累爆了

 

不過還補了個小眠  哈 ~ 不錯耶

 

齁~ 今天去了 愛河 兩次掘江 還真累 =.....=

 

結尾節尾~~~嘿˙˙今天很開心拉 >"<

 

 

 

 

 

 

上一篇:特好 =ˇ=

下一篇:畢旅4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