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0:19:23優格

讀心術

束一個馬尾

束起所有傷悲

不許有後悔

在我眼前亂飛

女生的柔美

只有自信能給

這秒鐘不想愛也不想誰

將照片撕毀

以為就會ok

為何有淚水

鑽進我枕頭內

上天愛搗鬼

愛將我給連累

下雨時不能吃也不能睡
(啊~~)

是與非的對壘

愛得我好氣餒 好疲憊

可惡的是道別的嘴

說的誓言在我耳邊縈迴
(耶~)

彷彿你只須靜靜看我一眼

就能夠解讀我愛你這弱點

思念太明顯 還是你太危險

比我更了解我心田

彷彿我只須輕輕地閉上眼

就看透我們有默契這一點

思念再不減 我願意冒個險

請你瞧離痊癒有多遠


故事的結尾

我說過無所謂

為何有淚水

稀釋我的latte

天又不作美

情緒會被拖累

像沒有客人的街角caf’e

是與非的對壘

愛得我好氣餒 好疲憊

可惡的是道別的嘴

說的誓言在我耳邊縈迴
(耶~)

彷彿你只須靜靜看我一眼

就能夠解讀我愛你這弱點

思念太明顯 還是你太危險

比我更了解我心田

彷彿我只須輕輕地閉上眼

就看透我們有默契這一點

思念再不減 我願意冒個險

請你瞧離痊癒有多遠

下一篇:不想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