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15:30秘密

遇見你胸口發燙

愛情滋味初嚐



早晨的陽光

伴著叢叢樹梢緩緩升上

夜晚的月娘

倚著滿天的星子高掛窗

你在東向

我在西方

你說看得見我的淚光

我說你永遠在我心房



我想會飛翔

來到你的身旁

輕吻妳臉龐

像江水滾滾而流的力量

在那屬於你的地方



緊握你手不放

思念折磨我倆

步伐蹣跚踉蹌

夢魘像一道牆



一顆真心為愛的痴狂

一段無法言語的心傷

太多的阻擋

逼迫著我們投降

幸福為何不來訪



上天的判決狠心腸

相愛的決心被埋葬

是天的笑話一場

考驗著我們成長



化作蝶一雙

永遠守護著對方

髮漸黃

眼漸盲

直到看見彼此眼中的第一道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