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 14:18:53

再見了過去

再見了過去
儘管撒旦總是拉著現在的人要與過去有所牽連

再見了過去
那些丟人現眼 不必以後再拿出來笑或覺得丟臉

再見了過去
種種負面
人所經歷 不一定要再回憶


我把我自己交給祢
不再像從前 因為沒有辦法對付自己
乃是因為全然信靠祢

辛苦的現在 所有的壓力
都是祝福前的 磨練

試煉 考驗 還有裝備

你一定要 一定要 一定要見證上帝
也一定要 一定要 一定要再次回頭數算恩典



累的眼睛要閉起來了 也沒關係
因為恩典 使得我工作都能寫故事


我曾經想說 離開這個世界留下什麼很重要
no 我還真錯了
是我在未來存積了什麼不是


願賜平安的神 與我同在
因我隨事隨在 都得了秘訣


甘巴爹 未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