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8:18:23

好像有一件事 不做 也不行

2013是今年
今年過了三分之一
今年我虛歲24歲了

去年2012
我持續努力要過關
過我所謂以前文章過不了的關
好幾年過一關
過不了的關

然後我畢業公演
然後我英文教學

然後
我畢業前跟一個人說掰掰
很狠的說掰掰

認識了新朋友
就對別人很狠

然後我出國了
出了國 
忘記你也在改變

出了國
自己也改變

改變好多
學習好多

本來覺得自己是一無反顧的
覺得
回台灣 
我準備好了

但是怎麼知道沒有好

好智障

然後我加入了劇組

喜歡上一個人
難得的 
是神蹟的那種喜歡

但是又結束了



然後我又陷入
認識自己的旋窩裡
囀呀囀



接著我進入一個協會

我這樣打
你老了自己要記得


我進入了一個協會
發現 
我什麼都不會

然後我很氣
我跟上帝怎麼會關係不好

然後我很氣
很氣為什麼變得沒信心

很氣
很氣

我很氣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學會什麼
才會遇見那個人

為什麼偏偏是英文

為什麼偏偏是英文 


為什麼偏偏是聖經
不好好讀

不懂得感恩 
有目標只會空想
沒有執行力
沒能下定決心

然後一轉眼 我變成
實歲24歲的時候

我就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