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2:40:45

唱我們的歌 殺青了!

從 六七月份就陸續在練團 排戲
終於 在 八月一號開拍

我們住在長老教會
冷氣不是很冷就是很熱
房間門一打開一坨屎
(為什麼呢)

這個房間 是 演員的房間
我 小魚
苡珈 草莓
寶妮 藍藍
思思 球

(因為 )
每天拍到很晚 回來就沒力收了

哈哈 我是從頭住到尾
有人是 待不住 天天回家
但是很乖 都準時
反而有一天我睡過頭


前兩天 我們在淡江拍
哈哈 很乾
因為 很多學弟妹
本來想躲躲藏藏
後來就想開啦
見到我的老師都像看到鬼一樣
是覺得我哪來的臉蛋可以拍片是吧

校史館也有喔
蘇爸 是我的醫生
哈哈哈 對戲的時候
很想笑
(謝謝蘇爸 有蘇爸在真的很好 )


接下來 到老家 就是天天在大太陽底下
假裝很快樂
一喊卡 雨傘 防曬乳 香茅油 通通來
我們 在溪裡 抓蝦 抓大甲 (小甲被導演放走!)
一直讓 昆蟲們 決鬥吧 (逸證殺生 哈哈哈)
拍老家拍到想吐 哈哈
車子開近老家 大家在車上
不是開始吼叫 就是裝死

每次拍的時候 閎生很愛偷笑
不然就一個人拿著”蹦”放空微笑
害我笑場
而且長的跟一個人很像
越看越帥!!


我哥 嘟嘟
一直負責搬一些東西
尤其是 導演的小螢幕
看他曬那麼黑 難怪導演叫他演我哥
吃飯那場戲的時候 真的是笑死我!!(雖然拍了兩小時 我還是從頭笑到尾)
特寫他 我都會做鬼臉
沒想到沒分心 算你厲害


服裝 化妝 育婷 FISH
她們也是很辛苦很辛苦
幫我們撐傘 防曬 補妝 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們也是很難搞 要求一堆 哈哈辛苦了


收音師 阿山
演員要別 MINI麥
從第二天就開始跟他學 B BOX
最好玩的是 學會 ”斷訊”
因為 ...
飛:ㄘ~~~ ㄘ~~~
阿山:小魚 檢察一下你的MINI麥
哈哈哈


攝影師 海綿爸爸
整個劇組 最好笑的人
都三個孩子的爸了
怎麼還能這麼好笑
劇組真的不能少他
我們都愛聽老音樂



製片 逸政
又高又帥 人又超NCIE
和他聊了很多很多的圈內事
反正很喜歡跟他聊天
我每次都在想 他的專長應該不是 製片那類的
應該是 聊天吧
他對我們就像 對妹妹一樣
期待去你家 吃火鍋啦!
(恭喜 皇家馬戲團要結婚了)


音樂製作 嫈殷姐姐
包辦一切音樂 真的很厲害很厲害
像我們的姐姐 陪我們聊天
跟我們玩


導演 葉斯光 (海綿叫他小光)
導演很好笑 很像我們的朋友
每次有東西 一定跟他分享
不然他都會自己說:你吃甚麼 我也要
哈哈


除了老家


我們還在
捷運裡
火車裡
華山 演唱會
很多很多地方出現

當然拍攝起來就很困難

我們很愛演 路人甲乙丙
學他們看到鏡頭的樣子


不到兩周
我玩了很多 學了很多
認識新朋友
拍片拍到爆肝
吃宵夜吃到爆弊(思思放心 熬夜不會爆弊啦 哈哈)

最後一幕
我們跑向河邊 坐下來
(導演說 字幕 就慢慢往上跑 就要說掰掰了 )
那時候的我 心中有一股 說不出的感動

感謝主 給我的這一切
我會一輩子 把這回憶記的牢牢的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照顧




片子 十一月多才會出來
期待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onycute&book=9
(寶妮相簿)

劇照 出來摟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do0830&book=14
ac327zj 2014-03-22 23:21:14

剛看了 唱我們的歌,現在的妳在做什麼呢?

版主回應
你是誰~~你好~ 2014-06-11 23:05:46
姆邱 2008-08-17 23:59:09

辛苦了!
妳們一定會得獎的 加油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回憶:"D

Mars翔 2008-08-12 22:38:02

很棒的回憶!!!
今年暑假你們過得真充實@>@

版主回應
嗯嗯真的很充實
你都要補習 很辛苦吧
我 苡珈 船柔
都是大學生了 一起加油
2008-08-12 22: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