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11:34:00漲價

今年有兩個

 “難道真要我明知他是個復仇的魔鬼,卻當作不知情,好好地撫養他長大成人嗎 ?我……我做不到啊!”男人抱住頭既痛苦又悔恨不已。
  “凡人都太無知,才會輕率的以為這一世就是生命的全部,而沒有正確的態度面 對生命!”大師語重心長地說:“生命就是每一世的輪回,生與死都是一種接替 ,這一世所做的一切會與下一世有著緊密的聯系,福報與罪惡也會映照于下一世 ,所以生命是永無止息的交互輪替。當你明白生命的永恒,就能夠從悲喜苦樂中 釋放自己,也不會執著于得與失,可以真正放下一切!”
  “但我沒辦法真正放下一切啊!”他是凡人哪,他仍是害怕受到報應,害怕自己 因此終生潦倒困苦,他不要啊!“大師!求求你救救我吧!大師!”
  為人消災解難本是他的職責之一,大師沉吟片刻后,將男人的生辰八字寫在一張 紅紙上,然后閉上眼靜默許久。
  “你前一世并非大惡之人,雖然做錯事仍有懺悔之念。”大師睜開眼后緩緩說道 。“根據我的推算,你還會有子嗣,今年命定就有兩個……”
  今年有兩個?老婆的家族遺傳果真有用啊!男人心中既驚又喜。
  大師繼續說道:“除了這個孩子,表示你還有另一個孩子很快也會在今年降生。 第二個孩子與前一個完全相反,這個孩子將是個福星,相當有福報,未來成就非 凡,足以蔽蔭三代以上;成年之后,他的力量足以和這個孩子抗衡,也能保護你 們夫妻倆,所以情況并非如你所想的糟。”
向您推薦:南方松  動物醫院  姓名算命